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4:29 利百加有一個哥哥,名叫拉班,看見鼻環,又看見鐲子在他妹妹的手上,並聽見他妹妹利百加的話說,那人對我如此如此說;拉班就跑出來往井旁去,到那人跟前,見他仍站在井旁駱駝旁邊,
創 24:32 那人就進了拉班的家。拉班卸了駱駝,用草料和飼糧餧上,拿水給那人和跟隨的人洗腳,
創 24:33 把食物擺在他面前,給他喫。他卻說,我不喫,等我說明白我的事情再喫。拉班說,請說。
創 24:50 拉班和彼土利回答說,這事乃出於耶和華,我們不能向你說好說歹。
創 25:20 以撒娶利百加為妻的時候,年四十歲。利百加是巴旦亞蘭地亞蘭人彼土利的女兒,是亞蘭人拉班的妹妹。
創 27:43 現在,我兒,你要聽從我的話;起來,逃往哈蘭我哥哥拉班那裏去,
創 28:2 你起身往巴旦亞蘭去,到你外祖父彼土利家裏,在你母舅拉班的女兒中娶一個為妻。
創 28:5 以撒打發雅各走了,他就往巴旦亞蘭去,到亞蘭人彼土利的兒子拉班那裏;拉班是雅各、以掃的母親利百加的哥哥。
創 29:5 他問他們說,拿鶴的孫子拉班,你們認識麼?他們說,我們認識。
創 29:10 雅各看見母舅拉班的女兒拉結和母舅拉班的羊群,就上前把石頭轉離井口,給他母舅拉班的羊群喝水。
創 29:13 拉班聽見外甥雅各的消息,就跑去迎接,抱著他,與他親嘴,領他到自己的家。雅各將一切的情由告訴了拉班
創 29:14 拉班對他說,你實在是我的骨肉。雅各就和他同住了一個月。
創 29:15 拉班對雅各說,你雖是我的外甥,豈可白白的服事我?請告訴我,你要甚麼為工價?
創 29:16 拉班有兩個女兒,大的名叫利亞,小的名叫拉結。
創 29:19 拉班說,我把她給你,勝過給別人;你與我同住罷。
創 29:21 雅各對拉班說,日期已經滿了,求你把我的妻子給我,我好與她同房。
創 29:22 拉班就擺設筵席,請齊了那地方的眾人。
創 29:23 但到了晚上,拉班卻將女兒利亞送來給雅各,雅各就與她同房。
創 29:24 拉班又將自己的婢女悉帕給女兒利亞作使女。
創 29:25 到了早晨,雅各一看,竟是利亞,就對拉班說,你向我作的是甚麼事?我服事你,不是為拉結麼?你為甚麼欺哄我?
創 29:26 拉班說,大女兒還沒有給人,先把小女兒給人,在我們這地方沒有這樣作的。
創 29:28 雅各就如此行;滿了利亞的七日,拉班便將女兒拉結給雅各為妻。
創 29:29 拉班又將自己的婢女辟拉給女兒拉結作使女。
創 29:30 雅各也與拉結同房,並且愛拉結勝過愛利亞,於是又服事了拉班七年。
創 30:25 拉結生約瑟之後,雅各對拉班說,請打發我走,叫我回到我本鄉本地去。
創 30:27 拉班對他說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請你仍與我同住,因為我已算定,耶和華賜福與我,是因你的緣故;
創 30:31 拉班說,我當給你甚麼?雅各說,你甚麼也不必給我;只要你為我作這一件事,我便仍舊牧放看守你的羊群。
創 30:34 拉班說,好阿,就照著你的話行罷。
創 30:35 當日,拉班把有紋的、有斑的公山羊,有點的、有斑的母山羊,就是凡雜有白色的山羊,並黑色的綿羊,都挑出來,交在他兒子們的手下,
創 30:36 又使自己和雅各相離三天的路程;雅各就牧養拉班其餘的羊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