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3

出 處

經 文

士 19:20 老年人說,願你平安。你所需用的由我負責,只是不可在大街上過夜。
王下 25:30 所需用的食物,不斷由王賜給,每日一分,終身都是這樣。
拉 6:9 他們向天上的神獻燔祭所需用的公牛犢、公綿羊、綿羊羔,並所用的麥子、鹽、酒、油,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話,每日供給他們,不得有誤;
拉 8:36 他們將王的諭旨交給王所派的各總督,與河西的各省長,他們就資助百姓和神殿所需用的
耶 52:34 所需用的食物,不斷由巴比倫王賜給,每日一分,終身都是這樣,直到他死的日子。
太 6:8 你們不可像他們,因為你們求祂以前,你們所需用的,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。
路 11:8 我告訴你們,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,但因他情辭迫切的直求,就必起來,照他所需用的給他。
約 13:29 有人因猶大帶著錢囊,以為耶穌是對他說,你去買我們過節所需用的東西,或是叫他拿甚麼分給窮人。
徒 2:45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,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。
徒 4:35 照各人所需用的,分給各人。
徒 28:10 他們又多方的尊敬我們,到了開船的時候,還給我們放上所需用的
腓 4:19 我的神必在榮耀中,照著祂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裏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雅 2:16 而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,平平安安的去罷,願你們穿得暖,喫得飽;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,有甚麼益處?
[1]  1/1頁 共1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