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1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2:29 他們來到迦南地他們的父親雅各那裏,將所遭遇的事都告訴他,說,
出 18:8 摩西將耶和華為以色列的緣故,向法老和埃及人所行的一切事,以及路上所遭遇的一切艱難,並耶和華怎樣拯救他們,都述說與他岳父聽。
民 16:40 給以色列人作記念,好叫那不是亞倫後裔的外人,不得近前來在耶和華面前燒香,免得他遭遇可拉和他一黨所遭遇的;這乃是照耶和華藉著摩西對以利亞撒所說的。
民 20:14 摩西從加低斯差遣使者去見以東王,說,你的弟兄以色列人這樣說,你知道我們所遭遇的一切艱難,
書 2:23 二人就下山回來,過了河,到嫩的兒子約書亞那裏,向他述說所遭遇的一切事;
撒上 2:34 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、非尼哈所遭遇的事,要給你作兆頭:他們二人必同日而死。
代上 19:5 有人去將這些人所遭遇的事告訴大衛,他就差人去迎接他們,因為這些人甚覺羞恥。王對他們說,你們住在耶利哥,等到鬍鬚長起再回來。
尼 9:32 我們的神阿,你是偉大、有能、可畏、守約並施慈愛的神;我們的君王、首領、祭司、申言者、列祖,和你的眾民,從亞述列王的日子直到今日所遭遇的一切苦難,現在求你不要看為小。
斯 6:13 哈曼將所遭遇的一切事,述說給他的妻子細利斯和他的眾朋友聽。他的智慧人和他的妻子細利斯對他說,你在末底改面前開始敗落,他如果是猶大種族,你必不能勝他,終必在他面前敗落。
斯 9:26 照著普珥這名字,人就稱這兩日為普珥日。因這信上一切的話,又因他們在這事上所看見的,並他們所遭遇的
傳 2:14 智慧人的眼目光明,愚昧人在黑暗裏行;但我也看明,這兩等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樣。
傳 2:15 我就心裏說,愚昧人所遭遇的,我也必遭遇。既是這樣,我為何更有智慧呢?我心裏說,這也是虛空。
傳 3:19 因為世人遭遇的,獸也遭遇,二者所遭遇的都是一樣:這個怎樣死,那個也怎樣死,氣息都是一樣。人並不強於獸;因為都是虛空。
傳 9:2 凡臨到眾人的事都是一樣:義人和惡人,好人、潔淨人和不潔淨人,獻祭的和不獻祭的,所遭遇的都是一樣。好人如何,罪人也如何;起誓的如何,怕起誓的也如何。
傳 9:3 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事上有一禍患,就是眾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樣;並且世人的心充滿了惡;他們活著的時候心裏狂妄,後來就歸死人那裏去了。
哀 5:1 耶和華阿,求你記念我們所遭遇的事;注視觀看我們所受的凌辱。
結 12:11 你要說,我是你們的豫兆:我怎樣行,他們所遭遇的也必怎樣。他們必被遷徙,被擄去;
亞 12:2 我必使耶路撒冷向四圍的萬民成為令人昏醉的杯;耶路撒冷被圍困時所遭遇的,猶大也必遭遇。
林後 1:8 弟兄們,關於我們在亞西亞所遭遇的患難,我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,就是我們被壓太重,力不能勝,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,
腓 1:12 弟兄們,我願意你們知道,我所遭遇的事,更是為著福音的進展,
提後 3:11 逼迫、苦難,就是我在安提阿、以哥念、路司得所遭遇的;我所忍受的是何等的逼迫,但從這一切之中,主都把我救出來了。
[1]  1/1頁 共2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