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69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:31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甚好;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六日。
創 2:19 耶和華神把祂用土所造的野地各樣走獸,和空中各樣飛鳥,都帶到那人面前,看他叫甚麼;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,那就是牠的名。
創 3:1 耶和華神所造的,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。蛇對女人說,神豈是真說,你們不可喫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麼?
創 7:4 因為再過七天,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晝四十夜,把我所造的各種活物都從地上除滅。
出 15:17 你要將他們領進去,栽於你產業的山上,耶和華阿,就是你為自己所造的住處,主阿,就是你手所建立的聖所。
申 4:28 在那裏你們必事奉人手所造的神,那不過是木頭和石頭,是不能看,不能聽,不能喫,不能聞的。
申 26:19 又使你得稱讚、美名、尊榮,超越祂所造的萬民,並照祂所說的,使你歸耶和華你神為聖別的子民。
王上 6:10 靠著全殿所造的樓房,每層高五肘,用香柏木料與殿連接。
王上 7:41 所造的就是:兩根柱子,和柱子上端柱頂的兩個球,並兩個蓋著柱子上端柱頂兩個球的網子;
王上 12:33 他在八月十五日,就是他私心所虛構之節期的月日,上他在伯特利所造的壇獻祭;他為以色列人定了節期,並且上壇燒香。
王上 15:12 他從猶大地除去孌童,又除掉他列祖所造的一切偶像;
王上 16:24 暗利用二他連得銀子,向撒瑪買了撒瑪利亞山,在山上造城,就按著山的原主撒瑪的名,給所造的城起名叫撒瑪利亞。
王下 18:4 他廢去邱壇,拆毀柱像,砍下木像,打碎摩西所造的銅蛇,因為到那時以色列人仍向銅蛇燒香;希西家叫銅蛇為尼戶士坦。
王下 19:18 將列國的神像都扔在火裏,因為它們本不是神,乃是人手所造的,是木頭和石頭,所以被滅絕。
王下 21:7 他又把他所造的亞舍拉雕像放在殿內;論到這殿,耶和華曾對大衛和他兒子所羅門說,我要在這殿,並在我從以色列眾支派中所選擇的耶路撒冷,立我的名,直到永遠;
王下 23:4 王吩咐大祭司希勒家和副祭司們,並守門的,將那為巴力和亞舍拉,並天上萬象所造的一切器皿,都從耶和華殿裏搬出去,在耶路撒冷外汲淪溪旁的田間燒了,把灰拿到伯特利去。
王下 25:16 所羅門為耶和華殿所造的兩根銅柱、一個銅海、和幾個盆座,這一切器物的銅,多得無法可稱。
代下 1:5 戶珥的孫子,烏利的兒子比撒列所造的銅壇,也在基遍耶和華的會幕前;所羅門和會眾都在壇前求問。
代下 4:12 所造的就是:兩根柱子,和柱子上端柱頂的兩個球,並兩個蓋著柱子上端柱頂兩個球的網子;
代下 4:16 鍋、鏟、肉叉、與一切相關的器具,都是戶蘭亞比用磨亮的銅給所羅門王為耶和華的殿所造的
代下 7:7 所羅門因他所造的銅壇容不下燔祭、素祭和脂油,便將耶和華殿前院子當中分別為聖,在那裏獻燔祭和平安祭牲的脂油。
代下 20:37 那時瑪利沙人多大瓦的兒子以利以謝向約沙法豫言,說,因你與亞哈謝結盟,耶和華必破壞你所造的。後來那些船果然破壞,不能往他施去了。
代下 32:19 他們說話攻擊耶路撒冷的神,如同攻擊地上諸民的神,就是人手所造的神一樣。
代下 33:7 他又把他所造的雕像放在神的殿內;論到這殿,神曾對大衛和他兒子所羅門說,我要在這殿,並在我從以色列眾支派中所選擇的耶路撒冷,立我的名,直到永遠;
伯 10:3 你手勞碌所造的,你又欺壓,又藐視,卻照耀惡人的計謀;這事你以為美麼?
伯 34:19 祂不徇掌權者的情面,也不看重富足的過於貧窮的;因為他們都是祂手所造的
詩 8: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,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,
詩 8:6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,使萬物,
詩 86:9 主阿,你所造的萬邦,都要來到你面前下拜;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。
詩 104:24 耶和華阿,你所造的何其多!這些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;遍地滿了你的造物。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6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