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5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下 16:3 卻行以色列諸王所行的道路,甚至照著耶和華從以色列人面前趕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,使他的兒子經火。
代下 28:3 他又在欣嫩子谷燒香,並且照著耶和華從以色列人面前趕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,用火焚燒他的兒女;
代下 36:8 約雅敬其餘的事和他所行可憎的事,並他一切的遭遇,都寫在以色列和猶大諸王記上。
耶 44:22 耶和華因你們所作的惡,所行可憎的事,不能再容忍;所以你們的地成為荒涼、驚駭、咒詛,無人居住,正如今日一樣。
結 43:8 他們安置他們的門檻靠近我的門檻,他們的門框挨近我的門框,他們與我之間僅隔一牆,並且以自己所行可憎的事,玷污了我的聖名;所以我在怒中滅絕他們。
[1]  1/1頁 共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