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3

出 處

經 文

申 9:2 那民是亞衲人的子孫,又大又高,是你所知道的;你也曾聽見有人指著他們說,誰能在亞衲人的子孫面前站立得住?
撒上 3:13 我曾告訴他,我必因他所知道的罪孽,永遠降罰與他的家;因為他兒子自招咒詛,他卻不禁止他們。
伯 13:2 你們所知道的,我也知道;我並非不及你們。
伯 32:6 布西人巴拉迦的兒子以利戶回答說,我年輕,你們年老,因此我退縮畏懼,不敢向你們陳說我所知道的
伯 32:10 因此我說,你們要聽我言,我也要陳說我所知道的
伯 32:17 我也要回答我的一分話,陳說我所知道的
伯 33:3 我的言語顯明我心中的正直;我嘴脣所知道的,就清潔無偽的說出。
伯 34:33 祂施行報應,豈因你拒絕不受,就隨你的心願麼?要作揀選的是你,不是我;你所知道的,只管說罷。
伯 36:3 我要將所知道的從遠處引來,將公義歸給造我的主。
詩 40:9 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。看哪,我必不止住我的嘴脣;耶和華阿,這是你所知道的
詩 56:9 我呼求的日子,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;神幫助我,這是我所知道的
詩 78:3 是我們所聽見所知道的,也是我們的祖宗向我們所述說的。
約 4:22 你們敬拜你們所不知道的,我們敬拜我們所知道的,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。
徒 2:22 諸位,以色列人哪,你們要聽這些話: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,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、奇事、神蹟,將祂證明出來,正如你們自己所知道的
羅 11:2 神並沒有棄絕祂豫先所知道的百姓。你們豈不曉得經上論到以利亞是怎麼說的?他怎樣向神控告以色列人說,
林前 8:3 但若有人愛神,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
林前 13:9 因為我們所知道的是局部的,所申言的也是局部的;
林前 13:12 我們如今對著鏡子觀看,糢糊不清,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。我如今所知道的是局部的,到那時就全知道,如同我全被知道一樣。
帖前 2:2 我們從前在腓立比受苦害,又被凌辱,就如你們所知道的,然而還是在我們的神裏面放膽,在極大的爭戰中,對你們講說了神的福音。
帖前 2:5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用過諂媚的話,就如你們所知道的;也沒有藉掩飾而貪婪,這是神可以作見證的。
帖前 2:11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,我們怎樣勸勉你們,撫慰你們,向你們作見證,待你們每一個人,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孩子一樣;
雅 1:19 我親愛的弟兄們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,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,慢慢的動怒;
猶 1:10 但這些人毀謗他們所不認識的;他們本性所知道的,與那沒有理性的畜類一樣,在這些事上正被敗壞。
[1]  1/1頁 共2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