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利 16:21 亞倫要雙手按在那隻活著的公山羊頭上,承認以色列人一切的罪孽和過犯,就是他們一切的罪,把這些都歸在羊的頭上,並且藉著所派的人,把羊送到曠野去。
代下 24:11 每逢利未人把櫃抬到王所派的司事面前,見銀子多了,王的書記和祭司長的屬員就來將櫃倒空,然後將櫃抬回原處。他們天天都這樣作,收集的銀子甚多。
代下 31:13 耶歇、亞撒細雅、拿哈、亞撒黑、耶利末、約撒拔、以列、伊斯瑪基雅、瑪哈、比拿雅都是督理,在歌楠雅和他兄弟示每的手下,是希西家王和管理神殿的亞撒利雅所派的
代下 34:22 於是希勒家和王所派的眾人,都去見女申言者戶勒大;戶勒大是管禮服的沙龍的妻子;沙龍是哈斯拉的孫子,特瓦的兒子。戶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區;他們就照王的這話告訴了她。
拉 3:10 匠人立耶和華殿根基的時候,百姓首領所派的祭司穿著禮服吹號,亞薩的子孫利未人敲鈸,照以色列王大衛所指定的,都站著讚美耶和華。
拉 8:36 他們將王的諭旨交給王所派的各總督,與河西的各省長,他們就資助百姓和神殿所需用的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