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申 12:15 不過,在你各城裏,你可以照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福分,隨心所欲的宰牲喫肉;不潔淨的人和潔淨的人都可以喫,就如喫羚羊與鹿一般。
申 12:20 耶和華你的神,照祂所應許擴張你境界的時候,你心裏想要喫肉,說,我要喫肉,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喫肉。
申 12:21 耶和華你神所選擇要立祂名的地方,若離你太遠,就可以照我所吩咐的,將耶和華賜給你的牛羊取些宰了,隨心所欲的在你城裏喫。
詩 78:18 他們心中試探神,隨自己所欲的求食物;
詩 78:29 他們喫了,而且極其飽足;這樣,祂就隨了他們所欲的
箴 10:3 耶和華不讓義人受飢餓;但惡人所欲的,祂必推開。
箴 13:19 所欲的成就,心覺甘甜;遠離惡事,為愚昧人所憎惡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