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1:5 耶和華降臨,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。
申 6:10 耶和華你的神,領你進祂向你列祖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要賜給你的地;那裏有又大又美的城邑,非你所建造的
書 24:13 我賜給你們地土,非你們所勞碌修治的;我賜給你們城邑,非你們所建造的,你們就住在其中;你們又得喫非你們所栽種的葡萄園、橄欖園的果子。
王上 8:44 你的民若在你所差遣他們的路上,出去與仇敵爭戰,向著你所選擇的城與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,向你耶和華禱告,
王上 8:48 他們若在擄掠他們之仇敵的地,全心全魂歸向你,又向著自己的地,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,和你所選擇的城,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,向你禱告,
王上 9:3 耶和華對他說,你在我面前所禱告懇求的,我都應允了;我已將你所建造的這殿分別為聖,把我的名永遠立在那裏;我的眼、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裏。
王上 10:4 示巴女王見所羅門一切的智慧,和他所建造的宮室,
王上 11:38 你若聽從我一切所吩咐你的,遵行我的道路,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,謹守我的律例和誡命,像我僕人大衛所行的,我就與你同在,為你建造穩固的家,像我為大衛所建造的一樣;我也要將以色列賜給你。
代上 6:10 約哈難生亞撒利雅;(這亞撒利雅在所羅門於耶路撒冷所建造的殿中,供祭司的職分;)
代下 6:34 你的民若在你所差遣他們的路上,出去與仇敵爭戰,向著你所選擇的這城與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,向你禱告,
代下 6:38 他們若在擄到之地,全心全魂歸向你,又向著自己的地,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,和你所選擇的城,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,
代下 9:3 示巴女王見所羅門的智慧,和他所建造的宮室,
拉 5:11 他們這樣回答說,我們是天地之神的僕人,重建多年前所建造的殿,就是以色列的一位大君王建造完成的。
尼 4:3 亞捫人多比雅站在旁邊,說,他們所建造的石牆,就是狐狸上去也必踩出洞來。
耶 45:4 你要這樣告訴他,耶和華如此說,我要拆毀我所建造的;我要拔出我所栽植的,在這全地我都要如此行。
林前 3:14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,他就要得賞賜。
[1]  1/1頁 共1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