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6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4:44 她若對我說,你只管喝,我也為你的駱駝打水;願她就作耶和華給我主人兒子所定的妻子。
出 13:10 所以你每年要按著所定的日期守這定例。
出 23:15 你要守除酵節,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亞筆月內所定的日期,喫無酵餅七天,因為你是在這月出埃及的。誰也不可空手朝見我。
出 34:18 你要守除酵節,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亞筆月內所定的日期,喫無酵餅七天,因為你是在亞筆月內出埃及的。
利 23: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,這些是我耶和華所定的節期,就是你們要宣告為聖會的節期。
利 23:4 耶和華所定的節期,就是你們到了所定的日期要宣告為聖會的,乃是這些:
利 23:37 這些是耶和華所定的節期,就是你們要宣告為聖會的;要將火祭,就是燔祭和素祭,平安祭,並奠祭,各按各日獻給耶和華。
利 23:44 於是摩西將耶和華所定的節期告訴以色列人。
民 9:2 以色列人應當在所定的日期守逾越節。
民 9:3 本月十四日黃昏的時候,你們要在所定的日期守這節,要按這節的一切律例和一切典章而守。
民 9:7 說,我們雖因接觸死人不潔淨,為何被阻止,不得在以色列人中間,在所定的日期獻耶和華的供物呢?
民 9:13 那潔淨且不在旅途上的人若不守逾越節,那人要從民中剪除,因為他在所定的日期不獻耶和華的供物;那人必擔當自己的罪。
民 10:10 在你們歡樂的日子和所定的節期,並月朔,你們獻燔祭和平安祭的時候,也要吹號;這都要在你們的神面前作為記念;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民 28: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,獻給我的供物,就是獻給我作怡爽香氣之火祭的食物,你們要謹慎,在所定的日期獻給我。
民 29:39 這些祭要在你們所定的節期獻給耶和華,都在所許的願並甘心所獻的以外,作為你們的燔祭、素祭、奠祭、和平安祭。
申 19:14 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為業之地,在你所承受的產業上,不可挪移你鄰舍的地界,那是先人所定的
書 8:14 艾城的王看見這景況,就和全城的人,清早急忙起來,出到所定的地方,面對著亞拉巴,要與以色列人交戰;王卻不知道在城後對他設下了伏兵。
撒上 13:8 掃羅照著撒母耳所定的日期,等了七日;撒母耳還沒有來到吉甲,百姓也離開掃羅散去了。
撒上 13:11 撒母耳說,你作的是甚麼事?掃羅說,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,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,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,
撒下 16:23 那些日子亞希多弗所定的計謀,好像人問神的話一樣;他無論給大衛,或給押沙龍所定的計謀,都是這樣。
撒下 17:7 戶篩對押沙龍說,亞希多弗這次所定的計謀不好。
撒下 17:15 戶篩對祭司撒督和亞比亞他說,亞希多弗為押沙龍和以色列的長老所定的計謀是如此如此,我所定的計謀是如此如此。
撒下 24:15 於是,耶和華降瘟疫於以色列,自早晨到所定的時候;從但直到別是巴,百姓中死了七萬人。
王下 17:8 照耶和華在他們面前所趕出之外邦人的風俗,和以色列諸王所定的條規而行。
王下 17:19 猶大人也不遵守耶和華他們神的誡命,反倒照以色列人所定的條例而行。
王下 19:25 耶和華說,我早先所作的,古時所定的,你豈沒有聽見麼?現在我將它實現,就是藉你使堅固城荒廢,變為亂堆。
代下 2:4 看哪,我要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造殿宇,分別為聖獻給祂,在祂面前燒馨香的香,常擺陳設餅,每早晚、安息日、月朔、並耶和華我們神所定的節期獻燔祭;這是以色列永遠的定例。
代下 4:7 他又照所定的樣式造十個金燈臺放在殿裏,五個在右邊,五個在左邊。
代下 8:13 又照著摩西的吩咐在安息日和月朔,並所定的節期,一年三次,就是除酵節、七七節、住棚節,獻每日所當獻的祭。
代下 8:14 所羅門照著他父親大衛所定的例,派定祭司事奉的班次,又派定利未人的職守,使他們按每日所當作的讚美耶和華,在祭司面前供職;又派守門的按著班次看守各門,因為神人大衛是這樣吩咐的。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6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