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0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3:14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,耶和華對亞伯蘭說,從你所在的地方,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;
出 8:21 你若不讓我的百姓去,我即刻打發成群的蒼蠅到你和你臣僕、你百姓的身上,並且進你的宮殿;埃及人的房屋和他們所在的地,都要滿了成群的蒼蠅。
出 9:26 惟獨以色列人所在的歌珊地,沒有冰雹。
出 20:21 於是百姓遠遠的站著,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。
書 3:3 吩咐百姓說,你們看見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,又見祭司利未人抬著,就要從所在的地方起行,跟著約櫃去。
得 1:7 於是她帶同兩個兒媳,起行離開所在的地方,上路回猶大地去。
撒上 9:10 掃羅對僕人說,你說的是,來,我們去罷。於是他們往神人所在的城裏去了。
尼 2:3 我對王說,願王萬歲!我列祖墳墓所在的那城荒涼,城門被火焚燒,我豈能面無愁容呢?
尼 2:5 我對王說,王若以為美,僕人若在王面前蒙恩惠,求王差遣我往猶大,到我列祖墳墓所在的城去,我好重新建造那城。
尼 12:27 為耶路撒冷城牆行奉獻之禮的時候,眾民把利未人從他們所在的各處找出來,把他們帶到耶路撒冷,好稱謝、歌唱、敲鈸、鼓瑟、彈琴,歡歡喜喜的行奉獻之禮。
結 12:3 所以人子阿,你要為自己豫備擄去時用的物件,在白日當他們眼前遷徙而去;要當著他們眼前,從你所在的地方遷到別處去。或者他們可以看明自己是悖逆之家。
可 2:4 因為人多,不能帶到祂跟前,就把耶穌所在的地方,拆了屋頂,既拆通了,就把癱子所躺臥的褥子縋下去。
可 5:40 他們就嗤笑祂。祂既把眾人都攆出去,就帶著小孩子的父母,和同著祂的人,進了小孩子所在的地方;
約 6:62 若是你們看見人子升到祂先前所在的地方,怎麼樣呢?
約 7:34 你們要找我,卻找不著,我所在的地方,你們不能到。
約 7:36 祂說,你們要找我,卻找不著,我所在的地方,你們不能到。這話是甚麼意思?
約 12:1 逾越節前六日,耶穌來到伯大尼,就是祂從死人中所復活的拉撒路所在的地方。
約 20:19 那日(就是七日的第一日)晚上,門徒所在的地方,因怕猶太人,門都關了;耶穌來站在當中,對他們說,願你們平安。
徒 11:11 看哪,正當那時,有三個人站在我們所在的屋子前,是從該撒利亞差到我這裏來的。
啟 20: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,被扔在硫磺火湖裏,也就是獸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;他們必晝夜受痛苦,直到永永遠遠。
[1]  1/1頁 共2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