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上 13:12 父親問他們說,神人從那條路去了呢?兒子們就告訴他;原來他們看見那從猶大來的神人所去的路。
結 36:20 他們到了所去的列國,就褻瀆我的聖名;因為人談論他們說,這些是耶和華的民,是從耶和華的地出來的。
約 8:21 耶穌又對他們說,我要去了,你們要尋找我,並且你們要死在你們的罪中;我所去的地方,你們不能到。
約 8:22 猶太人就說,祂說我所去的地方,你們不能到,難道祂要自殺麼?
約 13:33 孩子們,我還有不多的時候與你們同在,以後你們要找我,但我曾對猶太人說過,如今也照樣對你們說,我所去的地方,你們不能到。
約 13:36 西門彼得問耶穌說,主阿,你往那裏去?耶穌回答說,我所去的地方,你現在不能跟我去,後來卻要跟我去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