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出 23:11 只是第七年要讓地歇息,不耕不種,使你民中的窮人有喫的;他們所剩下的,田野的獸可以喫。你的葡萄園和橄欖園,也要照樣辦理。
利 6:16 所剩下的,亞倫和他子孫要喫,必在聖處不帶酵而喫,要在會幕的院子裏喫。
書 12:4 又有巴珊王噩的境界;他是利乏音人所剩下的,住在亞斯他錄和以得來,所剩下的,
王下 25:22 至於猶大地剩下的民,就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所剩下的,巴比倫王立了沙番的孫子,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管理他們。
賽 10:20 到那日,以色列所剩下的,和雅各家所逃脫的,必不再倚靠那擊打他們的,卻要誠實信靠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。
賽 10:21 所剩下的,就是雅各家所剩下的,必歸回全能的神。
賽 17:3 以法蓮不再有堅固城,大馬色不再有國權;亞蘭所剩下的,必像以色列人的榮耀消滅一樣,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