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9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6:16 可拉族、迦坦族、亞瑪力族。這些是在以東地從以利法所出的各族,都是亞大的子孫。
創 36:17 以掃的兒子流珥的子孫中,有拿哈族、謝拉族、沙瑪族、米撒族。這些是在以東地從流珥所出的各族,都是以掃妻子巴實抹的子孫。
創 36:18 以掃妻子阿何利巴瑪的子孫中,有耶烏施族、雅蘭族、可拉族。這些是從以掃的妻子,亞拿的女兒,阿何利巴瑪所出的各族。
創 36:21 底順、以察、底珊。這些是從以東地西珥的子孫,何利人中所出的族長。
創 36:29 從何利人所出的各族記在下面,就是羅坍族、朔巴族、祭便族、亞拿族、
創 36:30 底順族、以察族、底珊族。這些是從何利人所出的各族,都在西珥地,各按各族。
創 36:40 從以掃所出的各族,按著他們的家族、地方,名字記在下面,就是亭納族、亞勒瓦族、耶帖族、
民 30:2 人若向耶和華許願,或起誓約束自己,就不可食言,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話行。
民 32:24 如今你們口中所出的,只管去行,為你們的婦人孩子造城,為你們的羊群壘圈。
申 8:3 祂苦煉你,任你飢餓,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喫,使你知道,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耶和華口裏所出的一切話。
申 14:22 你每年要把你撒種所產的,就是你田地所出的,十分取一分;
申 23:23 你嘴裏所出的,就是你親口應許的,要照你向耶和華你神甘心所許的願,謹守遵行。
申 32:14 也喫牛的奶酪、羊的奶、羊羔的脂油、巴珊所出的公綿羊和山羊、與上好的麥子,也喝葡萄汁釀的酒。
士 11:36 他女兒回答說,我父阿,你既向耶和華開口,就當照你口中所出的向我行,因耶和華已經在你的仇敵亞捫人身上為你報仇;
撒上 8:15 你們撒種所得的,和葡萄園所出的,他必取十分之一,給他的太監和臣僕;
撒下 7:12 你在世的日子滿足,與你列祖同睡的時候,我必興起你腹中所出的後裔接續你,我也必堅定他的國。
王上 8:19 只是你不可建殿,惟你腰中所出的兒子必為我的名建殿。
王上 12:13 王嚴厲的回答百姓;他棄絕了老年人所出的主意,
王上 12:14 卻照著少年人所出的主意對百姓說,我父親使你們負重軛,我要加重你們的軛;我父親用鞭子責打你們,我要用蠍子鞭責打你們。
代下 6:9 只是你不可建殿,惟你腰中所出的兒子必為我的名建殿。
代下 10:13 羅波安王嚴厲的回答他們;他棄絕了老年人所出的主意,
代下 10:14 卻照著少年人所出的主意對他們說,我父親使你們負重軛,我要加重你們的軛;我父親用鞭子責打你們,我要用蠍子鞭責打你們。
詩 81:16 祂也必拿上好的麥子給他們喫;我必拿磐石所出的蜂蜜,叫你們飽足。
詩 89:34 我必不違犯我的約,也不改變我嘴脣所出的
箴 18:20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,必充滿肚腹;他嘴裏所出的,必使他飽足。
賽 30:23 你將種子撒在地裏,主必賜雨在其上,地所出的糧必肥美豐盛;到那日,你的牲畜必在寬闊的草場喫草。
賽 34:1 列國阿,要近前來聽;眾民哪,要留心聽!地和其上所充滿的,世界和其中所出的一切,都應當聽。
賽 42:5 創造並鋪張諸天,將地和地所出的一併鋪開,賜氣息給地上的萬民,又賜靈給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華,祂如此說,
賽 45:23 我指著自己起誓,我口所出的話是憑公義,並不返回,萬膝必向我跪拜,萬口必憑我起誓。
賽 55:11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,絕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所打發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