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9

出 處

經 文

利 26:26 我要斷絕你們所倚靠的糧食;那時,必有十個女人在一個爐子給你們烤餅,再按分量稱給你們;你們要喫,也喫不飽。
王下 18:19 軍長對他們說,你們去告訴希西家,亞述大王如此說,你所倚靠的有甚麼可仗賴的呢?
伯 8:14 他所仰賴的必折斷,他所倚靠的是蜘蛛網。
伯 18:14 他要從所倚靠的帳棚被拔出來,被迫前行到令人驚嚇的王那裏。
詩 65:5 拯救我們的神阿,你必以可畏的事,按公義應允我們;你本是一切地極、和遠處海上的人所倚靠的
詩 71:5 因為主耶和華阿,你是我所盼望的,是我從年幼所倚靠的
詩 105:16 祂命饑荒降在那地上,將所倚靠的糧食,全行斷絕。
箴 21:22 智慧人登上勇士的城牆,傾覆他們所倚靠的堅壘。
賽 3:1 看哪,主萬軍之耶和華快要從耶路撒冷和猶大,除掉人各種的倚靠,就是一切所倚靠的糧,和一切所倚靠的水;
賽 36:4 軍長對他們說,你們去告訴希西家,亞述大王如此說,你所倚靠的有甚麼可仗賴的呢?
耶 2:37 你必兩手抱頭,從埃及出來;因為耶和華已經棄絕你所倚靠的,你必不因他們得亨通。
耶 5:17 他們必喫盡你的莊稼和你的糧食,喫盡你的兒女;他們必喫盡你的牛群羊群,喫盡你的葡萄樹和無花果樹;又必用刀毀壞你所倚靠的堅固城。
耶 7:14 所以我要對付這稱為我名下,你們所倚靠的殿,與我所賜給你們和你們列祖的地方,像我從前對付示羅一樣。
耶 48:13 摩押必因基抹羞愧,像以色列家從前因他們所倚靠的伯特利羞愧一樣。
結 4:16 祂又對我說,人子阿,我必在耶路撒冷斷絕他們所倚靠的糧食。他們喫餅要按分量,憂慮而喫;喝水也要按分量,驚惶而喝;
結 5:16 我要將饑荒的惡箭射在你們身上,這箭是能毀滅人的,我要射出毀滅你們;那時,我要加增你們的饑荒,斷絕你們所倚靠的糧食。
結 14:13 人子阿,若有一地的人行事不忠實得罪我,我也伸手攻擊那地,斷絕那裏所倚靠的糧食,使饑荒臨到那地,將人與牲畜從其中剪除;
結 29:16 埃及必不再作以色列家所倚靠的;以色列家轉去跟隨埃及人的時候,便想起自己的罪孽。他們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。
路 11:22 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,勝過他,就奪去他所倚靠的全副軍裝,又分了他的擄物。
[1]  1/1頁 共1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