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2

出 處

經 文

利 5:18 他要照你所估定的價,從羊群中牽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羊來,給祭司作贖愆祭。至於他無意中所行而不知道的那件錯事,祭司要為他遮蓋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6:6 他還要照你所估定的價,把他的贖愆祭牲,就是羊群中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羊,牽到耶和華面前,給祭司為贖愆祭。
利 27:8 他若貧窮,出不起你所估定的價,就要叫他站在祭司面前,祭司要按許願人的力量估定他的價。
利 27:13 他若一定要贖回,就要在你所估定的價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。
利 27:15 奉獻房屋的人,若要贖回房屋,就要在你所估定的價銀以外加上五分之一,房屋仍舊歸他。
利 27:17 他若從禧年將田地奉獻,就要以你所估定的價為定。
利 27:18 倘若他在禧年以後將田地奉獻,祭司就要按著到下一個禧年所剩餘的年數給他計算價銀,將你所估定的價減低。
利 27:25 凡你所估定的價銀都要按著聖所的舍客勒,一舍客勒是二十季拉。
利 27:27 若是從不潔淨的牲畜中奉獻的,就要按你所估定的價值加上五分之一贖回;若不贖回,就要按你所估定的價值賣了。
民 18:16 其中從一個月以上所當贖的,要照你所估定的價,按聖所的舍客勒,(一舍客勒是二十季拉,)用銀子五舍客勒贖出來。
王下 23:35 約雅敬將金銀給法老;他向那地的民徵稅,好照著法老的命令繳納銀子;他按著對各人所估定的,向那地的民索要金銀,好給法老尼哥。
太 27:9 這就應驗了那藉著申言者耶利米所說的,說,“他們拿那三十錠銀子,就是被估定之人的價錢,是以色列子孫中所估定的
[1]  1/1頁 共1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