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4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9:6 我的魂哪,不要與他們共同商議;我的榮耀阿,不要與他們聯合聚集;因為他們趁怒殺害人命,任意砍斷牛腿大筋。
士 5:21 基順河,就是那基順古河,把敵人沖沒;我的魂哪,應當努力前行。
詩 42:5 我的魂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裏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;因祂的臉是我的救恩,我還要讚美祂。
詩 42:11 我的魂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裏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;因我還要讚美祂,祂是我臉上的救恩,是我的神。
詩 43:5 我的魂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裏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;因我還要讚美祂,祂是我臉上的救恩,是我的神。
詩 62:5 我的魂哪,你當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,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。
詩 103:1 我的魂哪,你要頌讚耶和華;在我裏面的一切,都要頌讚祂的聖名。
詩 103:2 我的魂哪,你要頌讚耶和華,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:
詩 103:22 你們一切被祂造的,在祂所治理的各處,都要頌讚耶和華。我的魂哪,你要頌讚耶和華。
詩 104:1 我的魂哪,你要頌讚耶和華。耶和華我的神阿,你為至大。你以尊榮威嚴為衣服,我的魂哪,
詩 104:35 願罪人從地上滅絕,願惡人歸於無有。我的魂哪,你要頌讚耶和華。阿利路亞。
詩 116:7 我的魂哪,你要仍歸安息,因為耶和華厚待了你。
詩 146:1 阿利路亞!我的魂哪,你要讚美耶和華!
耶 4:19 我的心腸阿,我的心腸阿,我翻騰絞痛。我的心哪!我的心在我裏面呻吟;我不能靜默不言;因為我的魂哪,你已經聽見角聲,聽見打仗的吶喊。
[1]  1/1頁 共1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