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9

出 處

經 文

出 8:8 法老召了摩西、亞倫來,說,你們祈求耶和華使青蛙離開我和我的民,我就讓百姓去獻祭給耶和華。
得 1:16 路得說,不要催我離開你回去不跟隨你。你往那裏去,我也往那裏去;你在那裏住宿,我也在那裏住宿;你的民就是我的民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
代下 1:11 神對所羅門說,你心裏既有此意,並不求財富、資產、尊榮,也不求滅絕那恨你之人的性命,又不求長壽,只為自己求智慧和知識,好審斷我的民,就是我立你作王來治理的;
結 13:19 你們為幾把大麥,為幾塊餅,在我民面前褻瀆我,對我的民,就是肯聽你們謊言的人說謊,殺死不該死的人,救活不該活的人。
結 33:31 他們來到你這裏如同民來聚會,坐在你面前彷彿是我的民,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;因為他們用口多顯愛情,他們的心卻追隨財利。
結 34:30 他們就必知道,我耶和華他們的神是與他們同在的,並知道他們以色列家是我的民,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結 45:8 這地在以色列中必歸王為業。我所立的王必不再欺壓我的民,卻要按支派將地給以色列家。
何 2:18 當那日我必為我的民,與田野的走獸、空中的飛鳥、並地上的爬物立約;又必從那地折斷弓刀,止息爭戰,使他們安然躺臥。
啟 18:4 我又聽見從天上另有聲音說,我的民,你們要從那城出來,免得有分於她的罪,受她所受的災害。
[1]  1/1頁 共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