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8

出 處

經 文

出 4:18 於是摩西回到他岳父葉忒羅那裏,對他說,求你讓我去,回到我在埃及的弟兄那裏,看他們還在不在。葉忒羅對摩西說,你平平安安的去罷。
民 22:34 巴蘭對耶和華的使者說,我有罪了,我不知道你站在路上阻擋我;你若不喜歡我去,我就轉回。
士 4:8 巴拉對她說,你若同我去,我就去;你若不同我去,我就不去。
撒上 20:29 他說,求你讓我去,因為我們家族在那城裏有獻祭的事;我兄長吩咐我去。如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讓我脫身去見我的弟兄;所以大衛沒有赴王的席。
王下 6:19 以利沙對他們說,這不是那條路,也不是那座城;你們跟我去,我必領你們到所尋找的人那裏。於是領他們到了撒瑪利亞。
尼 2:6 那時王后坐在王的旁邊。王問我說,你去需時多久?幾時回來?王喜歡差遣我去,我也把日期告訴了王。
約 13:36 西門彼得問耶穌說,主阿,你往那裏去?耶穌回答說,我所去的地方,你現在不能跟我去,後來卻要跟我去。
約 14:28 你們聽見我曾對你們說,我去,並且我正往你們這裏來。你們若愛我,因我往父那裏去,就必喜樂,因為父比我大。
[1]  1/1頁 共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