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下 3:21 押尼珥對大衛說,我要起身去招聚全以色列來見我主我王,與你立約,你就可以照著心願作王。於是大衛送押尼珥走,押尼珥就平平安安的去了。
撒下 13:33 現在,我主我王,不要把這事放在心上,以為王的眾子都死了;其實只有暗嫩一個人死了。
撒下 14:9 提哥亞婦人又對王說,我主我王,願這罪孽歸我和我父家,與王和王的位無干。
撒下 14:15 如今我來將這話告訴我主我王,是因百姓使我懼怕;婢女想,讓我告訴王,也許王會成就婢女所求的。
撒下 18:31 這時,古實人來到了;他說,有信息報給我主我王,耶和華今日已給你伸了冤,救你脫離一切興起攻擊你之人的手了。
撒下 19:28 因為我祖全家的人,對於我主我王,不過是該死的人,你卻將僕人列於在王席上喫飯的人中,我現在還有甚麼道理再向王哀求呢?
但 1:10 太監長對但以理說,我懼怕我主我王,他已經派定你們的飲食;為何叫他看見你們的面貌,比你們同歲的少年人瘦弱難看呢?這樣,你們就使我的頭在王那裏難保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