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4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上 26:17 掃羅聽出是大衛的聲音,就說,我兒大衛,這是你的聲音麼?大衛說,我主我王阿,是我的聲音;
撒下 14:19 王說,這一切事莫非是約押一手安排的麼?婦人回答說,我主我王阿,我指著你的性命起誓,我主我王的話正對,不偏左右,是王的僕人約押吩咐我的,這一切話是他教導你婢女的。
撒下 14:22 約押就面伏於地叩拜,稱謝王,又說,王既應允僕人的事,我主我王阿,你僕人今日知道自己在你眼前蒙恩了。
撒下 16:4 王對洗巴說,看哪,凡屬米非波設的都歸你了。洗巴說,我向你叩拜。我主我王阿,願我在你眼前蒙恩。
撒下 19:26 他說,我主我王阿,僕人是瘸腿的。那日我心裏說,我要給自己備驢騎上,與王同去,無奈我的僕人欺哄了我,我主我王阿,
王上 1:13 你去,進到大衛王那裏,對他說,我主我王阿,你不是曾向婢女起誓說,你兒子所羅門必接續我作王,坐在我的位上麼?現在亞多尼雅怎麼作了王呢?
王上 1:20 我主我王阿,以色列眾人的眼目都仰望你,等你向他們表明,在我主我王之後誰坐你的位。
王上 20:4 以色列王回答說,我主我王阿,就照你所說的,我與我所有的都是你的。
王下 6:12 有一個臣僕說,我主我王阿,無人幫助他;只有以色列中的申言者以利沙,將王在臥房裏所說的話告訴以色列王了。
王下 6:26 一日,以色列王在城上經過,有一個婦人向他呼叫說,我主我王阿,求你幫助。
王下 8:5 基哈西正向王述說以利沙如何使死人復活,恰巧那兒子被以利沙救活的婦人,為自己的房屋田地來哀告王。基哈西說,我主我王阿,這就是那婦人,這是她的兒子,就是以利沙所救活的。
代上 21:3 約押說,願耶和華使祂的百姓比現在加增百倍。我主我王阿,他們不都是我主的僕人麼?我主為何要求作這事?為何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裏呢?
耶 37:20 我主我王阿,求你現在垂聽,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,不要使我回到書記約拿單的房屋中,免得我死在那裏。
耶 38:9 我主我王阿,這些人向申言者耶利米一味的行惡,將他扔在牢坑裏;他在那裏必因饑荒而死,因為城中再沒有糧食。
[1]  1/1頁 共1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