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1:13 後來正如他給我們講解的成就了;法老使我官復原職,卻把司膳長掛了起來。
王上 8:15 所羅門說,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當受頌讚的,祂親口向我父親大衛說話,也親手成就了;祂說,
代下 6:4 所羅門說,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當受頌讚的;祂親口向我父親大衛說話,也親手成就了;祂說,
耶 23:20 耶和華的怒氣必不轉回,直到祂心中的定旨都施行了,成就了;在末後的日子,你們要全然明白。
耶 30:24 耶和華的烈怒必不轉回,直到祂心中所擬定的施行了,成就了;在末後的日子,你們必明白。
結 37:14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了;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,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如此說,也如此成就了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