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6

出 處

經 文

詩 19:7 耶和華的律法完全,能甦醒人的魂;耶和華的法度可靠,能使愚蒙人有智慧;
詩 116:6 耶和華保護愚蒙人:我落到卑微的地步,祂救了我。
詩 119:130 你的言語一解開,就發出亮光,使愚蒙人通達。
箴 1:4 使愚蒙人靈明,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;
箴 1:22 你們愚蒙人喜愛愚昧,褻慢人喜歡褻慢,愚頑人恨惡知識,要到幾時呢?
箴 1:32 愚蒙人背道,必殺己身;愚頑人安逸,必滅己命。
箴 7:7 愚蒙人內,少年人中,分明有一個無知的少年人,
箴 8:5 愚蒙人哪,你們要會悟靈明;愚昧人哪,你們當心裏明白。
箴 9:4 誰是愚蒙人,可以轉到這裏來。又對那無知的人說,
箴 9:16 誰是愚蒙人,可以轉到這裏來。又對那無知的人說,
箴 14:15 愚蒙人凡話都信;精明人步步慎思。
箴 14:18 愚蒙人得愚妄為產業;精明人得知識為冠冕。
箴 19:25 鞭打褻慢人,愚蒙人就學會靈巧;責備聰明人,他就明白知識。
箴 21:11 褻慢人受刑罰,愚蒙人就得智慧;智慧人受訓誨,便得知識。
箴 22:3 靈巧人見禍藏躲,愚蒙人卻前往受罰。
箴 27:12 靈巧人見禍藏躲,愚蒙人卻前往受罰。
[1]  1/1頁 共1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