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8:6 亞伯拉罕急忙進帳棚見撒拉,說,你快快拿三細亞細麵調和作餅。
創 19:22 你要快快逃到那裏;因為你還沒有到那裏,我不能作甚麼。因此那城名叫瑣珥。
出 12:33 埃及人催促百姓,打發他們快快出離那地,因為埃及人說,我們都要死了。
民 16:46 摩西對亞倫說,拿你的香爐,把壇上的火盛在其中,又加上香,快快帶到會眾那裏,為他們遮罪;因為有忿怒從耶和華面前出來,瘟疫已經發作了。
書 2:5 天黑要關城門的時候,他們出去了,往那裏去我卻不知道。你們快快去追趕,必能追上。
撒上 23:27 有使者來見掃羅,說,非利士人犯境搶掠,請快快回去。
撒下 17:21 他們走後,二人從井裏上來,就去告訴大衛王。他們對大衛說,亞希多弗如此如此定謀害你們,你們務要起來,快快過溪。
王下 1:11 王又差遣另一個五十夫長,帶著他那五十人去見以利亞。五十夫長對以利亞說,神人哪,王如此說,你快快下來。
王下 4:22 呼叫她丈夫說,請你打發一個僕人給我牽一匹驢來,我要快快的去見神人,就回來。
王下 4:24 於是她備上驢,對僕人說,你快快趕著走,我若沒有告訴你,就不要為我慢下來。
斯 6:10 王對哈曼說,照你所說的,快快取朝服和馬,去向坐在王門那裏的猶大人末底改那樣行。凡你所說的,一樣不可缺。
伯 24:18 他們在水面上快快漂去;他們所得的分在地上被咒詛;他們沒有一人再走葡萄園的路。
伯 32:22 我不曉得怎樣奉承,若奉承,造我的主必快快把我除去。
詩 31:2 求你向我側耳,快快救我。求你作護衛我的磐石,作拯救我的山寨。
詩 38:22 拯救我的主阿,求你快快幫助我。
詩 40:13 耶和華阿,求你喜悅搭救我;耶和華阿,求你快快幫助我。
詩 70:1 神阿,求你快快搭救我;耶和華阿,求你快快幫助我。
詩 79:8 求你不要記念我們先祖的罪孽,向我們追討;願你的憐恤快快迎著我們,因為我們落到極卑微的地步。
詩 102:2 我在急難的日子,求你不要向我掩面;求你向我側耳;我呼求的日子,求你快快應允我。
詩 141:1 耶和華阿,我曾呼求你;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裏。我呼求你的時候,願你側耳聽我的聲音。
路 18:8 我告訴你們,祂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。然而,人子來的時候,在地上找得到信心麼?
約 13:32 神若在人子身上得了榮耀,祂也要在自己身上榮耀人子,並且要快快的榮耀祂。
徒 12:7 看哪,有主的一位使者站在旁邊,囚室裏有光照耀;天使拍彼得的肋旁,叫醒了他,說,快快起來。那鐵鍊就從他手上脫落下來。
徒 22:18 看見主向我說,你要趕緊,快快離開耶路撒冷,因你為我所作的見證,人必不領受。
帖後 3:1 末了的話,弟兄們,請你們為我們禱告,好叫主的話快快傳開,且得榮耀,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;
雅 1:19 我親愛的弟兄們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,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,慢慢的動怒;
約參 1:14 但盼望快快的見你,我們當面交談。
[1]  1/1頁 共2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