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民 14:43 亞瑪力人和迦南人都在那裏,在你們面前,你們必倒在刀下;因為你們退回不跟從耶和華,所以耶和華必不與你們同在。
結 11:10 你們必倒在刀下;我必在以色列的境界審判你們,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
結 23:25 我必以妒忌攻擊你,使他們以忿怒對付你;他們必割去你的鼻子和耳朵,你遺留的人必倒在刀下;他們必奪去你的兒女,並用火焚燒你所遺留的。
結 30:6 耶和華如此說,扶助埃及的必傾倒,埃及因其力量而有的驕傲必降低微;其中的人民,從密奪到色弗尼,必倒在刀下;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結 30:17 安和比伯實的少年人必倒在刀下;這些城的人必被擄去。
結 33:27 你要對他們這樣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,我指著我的生存起誓,在荒廢之處的,必倒在刀下;在田野間的,我必交給野獸吞喫;在保障和洞裏的,必遭瘟疫而死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