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0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5:8 利百加的乳母底波拉死了,就葬在伯特利下邊的橡樹底下;那棵樹名叫亞倫巴古。
士 4:4 有一位女申言者底波拉,是拉比多的妻子,當時作以色列的士師。
士 4:5 她常坐在以法蓮山地拉瑪和伯特利之間的底波拉棕樹下。以色列人都上她那裏去聽判斷。
士 4:9 底波拉說,我必與你同去,只是你在所行的路上得不著榮耀,因為耶和華要將西西拉交付在一個婦人手裏。於是底波拉起來,與巴拉一同往基低斯去。
士 4:10 巴拉就召集西布倫人和拿弗他利人到基低斯,跟他上去的有一萬人;底波拉也同他上去。
士 4:14 底波拉對巴拉說,你起來,今日就是耶和華將西西拉交在你手裏的日子。耶和華豈不在你前頭行麼?於是巴拉下了他泊山,跟隨他的有一萬人。
士 5:1 那日,底波拉和亞比挪菴的兒子巴拉唱歌,說,
士 5:7 以色列中的鄉村一無動靜,一無動靜,直到我底波拉興起,等我興起作以色列的母。
士 5:12 醒起!醒起,底波拉!醒起!醒起,唱歌罷!巴拉,起來;亞比挪菴的兒子,擄掠你的俘虜。
士 5:15 以薩迦的首領與底波拉同來;以薩迦以忠誠待巴拉,眾人都跟隨巴拉衝下山谷。在流便的族系中,有心中定大志的。
[1]  1/1頁 共1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