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9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0:21 後來又生了一個女兒,給她起名叫底拿
創 34:1 利亞給雅各所生的女兒底拿出去,要見那地的女子們。
創 34:3 示劍的心繫戀雅各的女兒底拿,愛這少女,甜言蜜語的安慰她。
創 34:5 雅各聽見示劍玷污了他的女兒底拿;那時他的兒子們正和群畜在田野,雅各就不作聲,等他們回來。
創 34:13 雅各的兒子們因為示劍玷污了他們的姊妹底拿,就用詭詐的話回答示劍和他父親哈抹,
創 34:25 到第三天,眾人正在疼痛的時候,雅各的兩個兒子,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緬和利未,各拿刀劍,趁著眾人想不到的時候,來到城中,把一切男丁都殺了;
創 34:26 又用刀殺了哈抹和他兒子示劍,把底拿從示劍家裏帶出來走了。
創 46:15 這些是利亞在巴旦亞蘭給雅各所生的兒子,還有女兒底拿。兒孫共三十三人。
拉 10:30 巴哈摩押的子孫中,有阿底拿、基拉、比拿雅、瑪西雅、瑪他尼、比撒列、賓內、瑪拿西。
[1]  1/1頁 共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