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士 21:19 他們又說,看哪,在示羅年年有耶和華的節期。(示羅就在伯特利以北,從伯特利上示劍的大路以東,並利波拿以南。)
撒上 1:7 年年都是如此;她上到耶和華殿的時候,毘尼拿總是這樣激動她,以致她哭泣不喫飯。
王下 17:4 後來亞述王發現何細亞背叛,因他差使者去見埃及王梭,不照已往年年所行的,給亞述王獻上貢物;亞述王就把他鎖禁,囚在監裏。
尼 10:34 我們祭司、利未人、和百姓都為奉獻木柴掣籤,以便年年按著宗族,定期將木柴奉到我們神的殿裏,照著律法上所寫的,燒在耶和華我們神的壇上;
尼 10:35 以及年年將我們地上的初熟之物和各樣樹上一切果子中初熟的,都奉到耶和華的殿裏;
亞 14:16 所有前來攻擊耶路撒冷的列國中餘剩的人,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,並守住棚節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