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5

出 處

經 文

出 32:6 次日,百姓清早起來,獻上燔祭,並帶來平安祭,然後坐下喫喝,起來玩耍。
利 3:1 人獻供物為平安祭,若是從牛群中獻的,無論是公是母,必用沒有殘疾的獻在耶和華面前。
利 3:6 人向耶和華獻供物為平安祭,若是從羊群中取的,無論是公是母,必用沒有殘疾的。
利 7:13 他要把這供物,與有酵的餅,和為感謝所獻的平安祭,一同獻上。
利 9:4 又取一隻公牛和一隻公綿羊作平安祭,獻在耶和華面前,並取調油的素祭;因為今天耶和華要向你們顯現。
利 9:22 亞倫向百姓舉手,為他們祝福。他獻了贖罪祭、燔祭、平安祭,就下來了。
利 17:8 你要對他們說,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,獻燔祭或平安祭,
利 23:37 這些是耶和華所定的節期,就是你們要宣告為聖會的;要將火祭,就是燔祭和素祭,平安祭,並奠祭,各按各日獻給耶和華。
民 6:14 他要將供物奉給耶和華,就是一隻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羊羔作燔祭,一隻沒有殘疾、一歲的母羊羔作贖罪祭,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羊作平安祭,
民 6:17 也要把那隻公綿羊連同那筐無酵餅,獻給耶和華作平安祭,又要將同獻的素祭和奠祭獻上。
民 15:8 你豫備公牛犢作燔祭,或是作別的祭,為要許特別的願,或是作平安祭,獻給耶和華,平安祭,
申 27:7 又要獻平安祭,且在那裏喫,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歡樂。
撒上 15:22 撒母耳說,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,豈如喜悅人聽從祂的話呢?看哪,聽從勝於獻祭;聽命勝於公羊的脂油。
撒下 6:18 大衛獻完了燔祭和平安祭,就在萬軍之耶和華的名裏給百姓祝福,平安祭,
王上 3:15 所羅門醒了,不料是個夢。他就到耶路撒冷去,站在耶和華的約櫃前,獻燔祭和平安祭,又為他的眾臣僕設擺筵席。
王上 8:63 所羅門向耶和華獻平安祭,用牛二萬二千,羊十二萬。這樣,王和以色列眾人為耶和華的殿行了奉獻之禮。
王上 9:25 所羅門每年三次在他為耶和華所築的壇上獻燔祭和平安祭,在耶和華面前的壇上燒成香氣。這樣,他把殿建造完畢了。
代上 16:2 大衛獻完了燔祭和平安祭,就在耶和華的名裏給百姓祝福,平安祭,
代下 30:22 希西家慰勉一切善於事奉耶和華的利未人;於是眾人喫節期的筵席七日,獻平安祭,又稱頌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。
代下 31:2 希西家派定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,使祭司和利未人各按班次,各照職任,獻燔祭和平安祭,在耶和華殿門內事奉,稱謝讚美耶和華。
賽 56: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,使他們在我禱告的殿中喜樂;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,在我祭壇上必蒙悅納;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。
結 45:15 從以色列滋潤的草場上每二百隻羊中,要獻一隻羊羔;這都可作素祭、燔祭、平安祭,為民遮罪;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結 45:17 王的本分是在節期、月朔、安息日,就是以色列家一切所定的節期,奉上燔祭、素祭、奠祭。他要豫備贖罪祭、素祭、燔祭和平安祭,為以色列家遮罪。
結 46:2 王要從外面經這門的廊進入,站在門框旁邊;祭司要為他豫備燔祭和平安祭,他就要在門檻那裏敬拜,然後出去;這門直到晚上不可關閉。
結 46:12 王豫備甘心獻的燔祭或平安祭,就是向耶和華甘心獻的,當有人為他開朝東的門;他就豫備自己的燔祭和平安祭,與在安息日所豫備的一樣。他獻畢就出去,出去之後,當有人將門關閉。
[1]  1/1頁 共2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