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6

出 處

經 文

可 7:26 這婦人是希利尼人,屬敘利腓尼基族。她求耶穌趕出那鬼,離開她的女兒。
約 7:35 猶太人就彼此說,這人要往那裏去,叫我們找不著?難道祂要往散居在希利尼人中的猶太人那裏,去教訓希利尼人麼?
約 12:20 那時,上來過節敬拜的人中,有幾個希利尼人
徒 11:20 但其中有的是居比路和古利奈人,他們到了安提阿,也向希利尼人講論,傳主耶穌為福音。
徒 14:1 二人在以哥念同進猶太人的會堂,在那裏講論,叫一大群猶太人和希利尼人都信了。
徒 16:1 保羅來到特庇,又到路司得。看哪,在那裏有一個門徒,名叫提摩太,是信主之猶太婦人的兒子,父親卻是希利尼人
徒 16:3 保羅有意要他一同出去,只因那些地方的猶太人,就帶他去,給他行了割禮,因為他們都知道他父親是希利尼人
徒 17:4 他們中間有些人信服了,就附從保羅和西拉,並有許多敬神的希利尼人,首要的婦女也不少。
徒 18:4 每逢安息日,保羅在會堂裏辯論,勸導猶太人和希利尼人
徒 19:10 這樣有兩年之久,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,無論是猶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聽見主的話。
徒 19:17 凡住在以弗所的,無論是猶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知道這事,眾人都懼怕,主耶穌的名也就尊大了。
徒 20:21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鄭重作見證,當悔改歸向神,信入我們的主耶穌。
徒 21:28 喊叫著說,諸位,以色列人哪,請幫忙,這人就是那在各處教訓眾人反對我們的百姓、律法和這地方的;他又帶著希利尼人進殿,污穢了這聖地。
羅 1:14 無論對希利尼人還是對化外人,無論對智慧人還是對愚拙人,我都是欠債的。
羅 1:16 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
羅 2:9 將患難、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
羅 2:10 卻將榮耀、尊貴與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
羅 3:9 這卻怎麼樣?我們比他們強麼?絕對沒有!因我們已經指控,猶太人和希利尼人都在罪之下,
羅 10:12 因為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,眾人同有一位主,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。
林前 1:22 猶太人是求神蹟,希利尼人是尋求智慧,
林前 1:24 但對那蒙召的,無論是猶太人、或希利尼人,基督總是神的能力,神的智慧。
林前 10:32 不拘對猶太人,對希利尼人,對神的召會,你們都不要成為絆腳石;
林前 12:13 因為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,是為奴的或自主的,都已經在一位靈裏受浸,成了一個身體,且都得以喝一位靈。
加 2:3 但與我同去的提多,雖是希利尼人,也沒有被勉強受割禮;
加 3:28 沒有猶太人或希利尼人,沒有為奴的或自主的,也沒有男和女,因為你們眾人在基督耶穌裏,都是一了。
西 3:11 在此並沒有希利尼人和猶太人、受割禮的和未受割禮的、化外人、西古提人、為奴的、自主的,惟有基督是一切,又在一切之內。
[1]  1/1頁 共2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