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1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1:3 隨後又有七隻母牛從河裏上來,又醜陋又乾瘦,站在河岸上那七隻母牛的旁邊。
創 41:17 法老對約瑟說,我夢見我站在河岸上
出 7:15 明日早晨,他出來往水邊去的時候,你要去,站在河岸上迎見他,手裏拿著那變過蛇的杖,
結 47:7 我回到河邊的時候,見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。
結 47:12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,其果可作食物;葉子不枯乾,果子不斷絕;每月必結新果子,因為供應樹木的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。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,葉子乃為治病。
太 13:2 有好多群眾聚集到祂那裏,祂只得上船坐下,群眾都站在岸上
可 4:1 耶穌又在海邊施教;有大批群眾聚集到祂那裏,祂只得上船坐下;船在海裏,群眾都朝著海站在岸上
可 6:47 到了晚上,船在海中,耶穌獨自在岸上
約 21:4 天將亮的時候,耶穌站在岸上,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。
約 21:11 西門彼得就去,把網拉到岸上,那網滿了大魚,共一百五十三條;魚雖這樣多,網卻沒有破。
徒 21:5 過了這幾天,我們就動身前行,眾人同妻子兒女送我們到城外,我們都跪在岸上禱告,彼此辭別。
[1]  1/1頁 共1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