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8

出 處

經 文

士 9:7 有人將這事告訴約坦,他就去站在基利心山頂上,向眾人大聲喊叫,說,示劍的居民哪,你們要聽我的話,神也就聽你們的話。
代下 20:20 次日清早,眾人起來出到提哥亞的曠野去。出去的時候,約沙法站著說,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,你們聽我說;相信耶和華你們的神,就必穩固;相信祂的申言者,就必亨通。
賽 12:6 錫安的居民哪,當揚聲歡呼,因為以色列的聖者在你們中間乃為至大。
賽 23:6 推羅人哪,你們當過到他施去;沿海的居民哪,你們都當哀號。
賽 24:17 地上的居民哪,恐懼、陷坑、網羅都臨到你。
耶 4:4 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,你們當自行割禮,歸耶和華,將心裏的污穢除掉;恐怕我的忿怒,因你們的惡行發作,如火焚燒,無人能以熄滅。
耶 10:17 受圍困的居民哪,從地上收拾你的包袱罷。
耶 19:3 說,猶大君王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,當聽耶和華的話;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,我必使災禍臨到這地方,凡聽見的人都必耳鳴;
耶 21:13 耶和華說,在山谷和平原磐石上的居民哪,你們說,誰能下來攻擊我們,誰能進入我們的住處呢?我與你們為敵。
耶 46:19 埃及的女子阿,居民哪,要豫備擄去時所用的物件;因為挪弗必成為荒場,且被燒燬,無人居住。
耶 48:19 亞羅珥的居民哪,要站在路旁觀望;問逃避的男人和逃脫的女人,說,是甚麼事呢?
耶 48:28 摩押的居民哪,要離開城邑,住在巖石裏,像鴿子在坑口上搭窩。
耶 48:43 耶和華說,摩押的居民哪,恐懼、陷坑、網羅,都臨及你。
耶 49:8 底但的居民哪,要轉身逃跑,住在隱密處;因為我向以掃追討的時候,必使災禍臨到他。
耶 49:30 耶和華說,夏瑣的居民哪,要逃奔遠方,住在隱密處;因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設計謀害你們,定策略攻擊你們。
結 7:7 那地的居民哪,所定的災禍已經臨到你;時候到了,日子近了,乃是鬨嚷並非在山上歡呼的日子。
珥 1:2 老年人哪,當聽這話;這地的一切居民哪,都要側耳聽。在你們的日子,或你們列祖的日子,曾發生這樣的事麼?
番 1:11 瑪革提施的居民哪,你們要哀號,因為迦南的民都滅亡了;凡滿載銀子的,都被剪除。
[1]  1/1頁 共1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