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士 10:2 陀拉作以色列的士師二十三年,就死了,葬在沙密。
王上 22:35 那日戰事越發猛烈,有人扶王站在車上,對著亞蘭人;到晚上,王就死了,血從傷處流在車中。
王下 7:17 王派攙扶他的那軍長看守城門,眾人在城門那裏將他踐踏,他就死了,正如神人在王下來見他的時候所說的。
代下 24:25 亞蘭人離開了約阿施,離去時,他正患重病;他的臣僕同謀背叛他,要報祭司耶何耶大兒子流血之仇;他們把他殺在床上,他就死了,人將他葬在大衛城,只是不葬在諸王的墳墓裏。
代下 35:24 他的臣僕扶他下了戰車,上了他的次車,送他到耶路撒冷;他就死了,葬在他列祖的墳墓裏。猶大眾人和耶路撒冷眾人都為他悲哀。
路 20:28 夫子,摩西為我們寫著說,人的哥哥若有妻無子就死了,他兄弟當娶他的妻,為哥哥立後。
路 20:29 有兄弟七人,第一個娶了妻,沒有孩子就死了,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