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:10 他說,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,我就害怕,因為我是赤身露體的;所以我藏了起來。
創 18:15 撒拉就害怕,不承認,說,我沒有笑;那位說,不然,你實在笑了。
創 43:18 他們因為被領到約瑟的屋裏,就害怕,說,必是因為頭次歸還在我們袋子裏的銀子,纔領我們到這裏來,要找機會下手害我們,強取我們作奴僕,搶奪我們的驢。
耶 36:16 他們聽見這一切話就害怕,面面相覷,對巴錄說,我們必須將這一切話報告王。
太 14:30 只因見風甚大,就害怕,將要沉下去,便喊著說,主阿,救我!
太 25:25 就害怕,去把你的一他連得埋藏在地裏;請看,你仍有你所有的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