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8

出 處

經 文

尼 9:25 他們攻取了堅固的城邑、肥美的地土,得著了充滿各樣美物的房屋、鑿成的水井、葡萄園、橄欖園、並許多果樹為業;他們就喫而得飽,身體肥胖,因你大大的善待,得以安逸享樂。
伯 3:18 被囚的人同得安逸,聽不見督工的聲音。
伯 3:26 我不得安逸,不得平靜,也不得安息;卻有攪擾來到。
伯 12:5 安逸的人心裏藐視災禍;這災禍常常等待滑腳的人。
伯 16:12 我素來安逸,祂折斷我,掐住我的頸項,把我摔碎。祂立我作祂的箭靶;
伯 21:23 有人至死仍然力氣充足,盡得平靖安逸
詩 73:12 看哪,這些就是惡人;他們常享安逸,積聚財寶。
詩 123:4 我們的魂飽受那些安逸人的譏誚,和驕傲人的藐視,到了極點。
箴 1:32 愚蒙人背道,必殺己身;愚頑人安逸,必滅己命。
賽 32:9 安逸的婦女阿,起來聽我的聲音;無慮的女子阿,側耳聽我的言語。
賽 32:11 安逸的婦女阿,要戰兢;無慮的女子阿,要受攪擾。你們要脫去衣服,赤著身體,腰束麻布,
耶 12:1 耶和華阿,我與你爭辯的時候,你顯為公義;但我還要與你理論你的判決:惡人的道路為何亨通呢?大行詭詐的為何得安逸呢?
耶 48:11 摩押自幼年以來,常享安逸,如酒在渣滓上澄清,沒有從這器皿倒在那器皿裏,也未曾被遷徙;因此,他的原味尚存,香氣未變。
結 16:49 你妹妹所多瑪的罪孽是這樣:她和她的眾女兒都心驕氣傲,糧食豐足,大享安逸,並沒有扶助困苦和窮乏人的手。
結 23:42 在她們那裏有安逸的群眾喧嘩的聲音,並有粗俗的人和酒徒從曠野同來,把鐲子戴在兩個婦人的手上,把華冠戴在她們的頭上。
結 30:9 到那日,必有使者坐船,從我面前出去,使安逸無慮的古實人驚懼;在埃及遭災的日子,必有痛苦臨到他們。看哪,這事臨近了。
但 4:4 我尼布甲尼撒在宮中處安逸,在殿內享昌隆。
亞 1:15 我甚惱怒那安逸的列國;因為我從前不過稍微惱怒我民,他們卻助增我民的禍患。
[1]  1/1頁 共1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