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6

出 處

經 文

利 25:18 你們要遵行我的律例,謹守遵行我的典章,就可以在那地安然居住。
利 25:19 地必結果實,你們就要喫飽,在那地安然居住。
利 26:5 你們打穀要打到摘葡萄的時候,摘葡萄要摘到撒種的時候。你們要喫得飽足,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。
申 12:10 但你們過了約但河,得以住在耶和華你們神使你們承受為業之地,又使你們得安息,不被四圍的一切仇敵擾亂,安然居住;
申 33:12 論便雅憫說,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在耶和華旁邊安然居住;耶和華必終日遮蔽他,也住在他兩肩之中。
申 33:28 故此以色列安然居住;雅各的泉源獨居五穀新酒之地,他的天也滴甘露。
書 10:21 眾百姓就安然回瑪基大營中,到約書亞那裏。沒有一人敢說話攻擊任何以色列人。
士 8:11 基甸就由挪巴和約比哈東邊,從住帳棚人的路上去,在米甸軍隊安然無備的時候,擊殺了他們。
士 18:7 五個人就走了,來到拉億,見其中的民安然居住,如同西頓人平靜安然一樣;因為在那地沒有人掌權,使他們在甚麼事上受屈辱;他們離西頓人也遠,與別人沒有來往。
士 18:10 你們去,乃是去到安然居住的民那裏;那地也寬闊。神已將那地交在你們手中;在那裏,地上的百物俱全,一無所缺。
士 18:27 但人帶著米迦所製作的神像和他的祭司,來到拉億,到了平靜安然的民那裏,就用刀擊殺那民,又放火燒了那城,
撒上 12:11 耶和華就差遣耶路巴力、比但、耶弗他、撒母耳;祂救你們脫離四圍仇敵的手,你們纔安然居住。
撒下 15:27 王又對祭司撒督說,你不是先見麼?你可以安然回城;你兒子亞希瑪斯和亞比亞他的兒子約拿單,你們的兩個兒子,都可以與你們同去。
王上 2:6 所以你要照你的智慧行,不讓他白頭安然下陰間。
王上 4:25 所羅門在世的一切日子,從但到別是巴的猶大人和以色列人,都在自己的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安然居住。
代下 32:8 與他們同在的是肉臂,與我們同在的卻是耶和華我們的神,祂幫助我們,為我們爭戰。百姓就靠猶大王希西家的話,安然無懼了。
伯 11:18 你因有指望,就必穩固;也必四圍巡查,安然歇臥。
伯 40:23 看哪,河水氾濫,牠不戰抖;就是約但河的水衝到牠口邊,牠也是安然
詩 4:8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詩 16:9 因此我的心快樂,我的靈歡騰;我的肉身也安然居住。
詩 27:3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,我的心也不害怕;雖有爭戰興起攻擊我,我仍是安然
詩 141:10 願惡人落在自己的網裏,我卻得以安然經過。
箴 1:33 惟有聽從我的,必安然居住,得享安寧,免受災禍的驚恐。
箴 3:23 你必安然行路,你的腳必不至絆跌。
賽 5:29 他們要吼叫像獅子,咆哮像少壯獅子;他們要咆哮抓食,安然叼去,無人搭救。
賽 14:30 最貧寒的人必有所食,窮乏人必安然躺臥。我必以饑荒治死你的根,你所餘剩的人必被殺戮。
賽 41:3 他追趕他們,安然前行,走他所未走的路。
賽 47:8 你這專好宴樂、安然居住的,現在當聽這話。你心中說,惟有我,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;我必不至寡居,也不遭喪子之事。
耶 23:6 在祂的日子,猶大必得救,以色列必安然居住;人要稱呼祂的名為,耶和華我們的義。
耶 32:37 我在怒氣、忿怒、和大惱恨中,將以色列人趕到各地;日後我必從那裏將他們招聚出來,領他們回到這地方,使他們安然居住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