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5

出 處

經 文

民 10:33 以色列人從耶和華的山往前行,走了三天的路程;在這三天的路程中,耶和華的約櫃在他們前頭往前行,為他們尋找安歇的地方。
詩 23:2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賽 11:2 耶和華的靈必安歇在祂身上,就是智慧和聰明的靈,謀略和能力的靈,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。
賽 23:12 祂又說,受欺壓的西頓處女阿,你必不得再歡樂。起來,過到基提去;就是在那裏,你也不得安歇
賽 32:18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、安穩的住處、平靜的安歇所。
賽 34:14 曠野的走獸要和豺狼相遇;野山羊要與伴偶對叫;連夜間的怪物也在那裏棲身,為自己找著安歇之處。
賽 57:2 他們進入平安;素行正直的,在他們的墳墓裏安歇
耶 45:3 你曾說,我有禍了!耶和華將憂愁加在我的痛苦上;我因唉哼而困乏,不得安歇
耶 50:6 我的百姓成了迷失的羊;他們的牧人使他們走錯了路,使他們流落山上;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,竟忘了安歇之處。
但 12:13 你且去等候結局,你必安歇;到末了的日子,你必起來,享受你的業分。
鴻 3:18 亞述王阿,你的牧人打盹,你的貴冑安歇;你的人民散在山間,無人招聚。
太 12:43 污靈從人裏面出來,在無水之地蕩來蕩去,尋找安歇之處,卻尋不著。
太 26:45 然後來到門徒那裏,對他們說,現在你們還在睡覺安歇麼?看哪,時刻近了,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裏。
可 14:41 祂第三次來,對他們說,現在你們還在睡覺安歇麼?彀了,時刻到了,看哪,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裏。
路 11:24 污靈從人裏面出來,在無水之地蕩來蕩去,尋找安歇之處,卻尋不著,便說,我要回到我所出來我的屋裏去。
[1]  1/1頁 共1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