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:8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栽植了一個園子,把所塑造的人安放在那裏。
出 40:3 把見證的櫃安放在裏面,用幔子將櫃遮掩。
出 40:24 又把燈臺安放在會幕內,在帳幕南邊,與桌子相對,
出 40:26 把金壇安放在會幕內的幔子前,
出 40:29 在會幕的帳幕門前,安放燔祭壇,把燔祭和素祭獻在其上;是照耶和華所吩咐他的。
出 40:30 把洗濯盆安放在會幕和壇之間,盆中盛水,以便洗濯。
撒下 6:17 眾人將耶和華的約櫃抬進去,安放在所豫備的地方,就是在大衛為約櫃所搭的帳棚裏。大衛在耶和華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。
王上 6:19 他在殿裏豫備了內殿,好將耶和華的約櫃安放在那裏。
王上 13:30 就把他的屍身安放在自己的墳墓裏,為他哀哭,說,哀哉,我兄弟阿!
王上 13:31 安葬之後,老申言者對他兒子們說,我死了,你們要把我葬在葬神人的墳墓裏,把我的屍骨靠著他的屍骨安放
王下 4:10 我們可以為他蓋一間小樓房,在其中安放床榻、桌子、椅子和燈,他來到我們這裏,就可以進去歇息。
代上 16:1 眾人將神的約櫃抬進去,安放在大衛為約櫃所搭的帳棚裏,就在神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。
代上 28:11 大衛將殿的廊子、旁屋、府庫、樓房、內室、和安放遮罪蓋之至聖所的樣式指示他兒子所羅門;
代下 35:3 又對那歸耶和華為聖、教訓以色列眾人的利未人說,你們將聖約櫃安放在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建造的殿裏,不必再用肩扛抬。現在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,服事祂的民以色列。
拉 5:16 於是這設巴薩來安放耶路撒冷神殿的根基;這殿從那時到如今一直在建造中,尚未完成。
伯 38:6 地的基礎置於何物之上?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?
詩 33:7 祂聚集海水如壘,把深洋安放在庫房。
賽 10:28 亞述來攻擊亞葉,經過米磯崙,在密抹安放輜重。
賽 28:16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:看哪,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,作為根基,是試驗過的石頭,是寶貴的房角石,作為穩固的根基;信靠的人必不著急。
摩 7:8 耶和華對我說,阿摩司阿,你看見甚麼?我說,一條準繩。主說,我要安放準繩在我民以色列中;我必不再放過他們。
太 27:60 安放在自己的新墳墓裏,就是他鑿在磐石裏的。他又把大石頭輥到墳墓門口,就去了。
太 28:6 祂不在這裏,照祂所說的,已經復活了;你們來看安放祂的地方。
可 15:46 約瑟買了細麻布,把耶穌取下來,用細麻布裹好,安放在磐石中鑿出來的墳墓裏,又輥過一塊石頭來擋住墓門。
可 15:47 抹大拉的馬利亞,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,都看見安放祂的地方。
可 16:6 他對她們說,不要驚恐,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,祂已經復活了,不在這裏,請看安放祂的地方。
路 23:53 就取下來用細麻布裹好,安放在石頭鑿成的墳墓裏,那裏從來沒有葬過人。
路 23:55 那些從加利利和耶穌同來的婦女,跟在後面,看見了墳墓和祂的身體怎樣安放
約 11:34 便說,你們把他安放在那裏?他們說,主阿,來看。
約 19:42 只因是猶太人的豫備日,又因那墳墓近,他們就把耶穌安放在那裏。
約 20:12 就見兩個天使,身穿白衣,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,一個在頭,一個在腳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