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4

出 處

經 文

申 29:26 去事奉跪拜素不認識的別神,是耶和華所未曾給他們安排的。
撒下 14:19 王說,這一切事莫非是約押一手安排的麼?婦人回答說,我主我王阿,我指著你的性命起誓,我主我王的話正對,不偏左右,是王的僕人約押吩咐我的,這一切話是他教導你婢女的。
撒下 23:5 我的家在神面前豈非如此?因祂與我立了永約,這約凡事皆有安排,盡得保全。我的一切救恩,和我一切所想望的,祂豈不使其生長發旺?
王下 10:24 耶戶和約拿達進去,獻平安祭和燔祭。耶戶先為自己安排八十人在外面,說,我將這些人交在你們手中,若有一人脫逃,誰放的必要償命。
尼 5:7 我心裏籌畫了,就斥責貴冑和官長,說,你們各人竟向自己的弟兄索取利息!於是我安排大會攻擊他們。
賽 30:33 原來祂早已將陀斐特安排好,是為王豫備的,作得又深又寬。其中堆的是火與許多木柴;耶和華的氣如一股硫磺火,使它著起來。
拿 1:17 耶和華安排一條大魚吞了約拿,約拿在魚腹中三日三夜。
拿 4:6 耶和華神安排一棵蓖麻,使其長起來高過約拿,影兒遮蓋他的頭,救他脫離苦楚。約拿因這棵蓖麻大大喜樂。
拿 4:7 次日黎明,神卻安排一條蟲子,咬這蓖麻,以致枯槁。
拿 4:8 日頭出來的時候,神安排炎熱的東風。日頭曝曬約拿的頭,他就發昏。他為自己求死,說,我死了比活著還好。
約 14:23 耶穌回答說,人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話,我父也必愛他,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,同他安排住處。
徒 20:13 我們先上船開往亞朔去,意思要在那裏接保羅,因為他是這樣安排的,他自己打算要步行。
林前 11:34 若有人飢餓,就當在家裏喫,免得你們聚在一起受到審判。其餘的事,我來的時候再安排
林後 9:5 所以,我想必須勸那幾位弟兄先到你們那裏去,把你們先前所應許的祝福事前安排好,使這事如此豫備好了,就成為受者的祝福,而不成為施者的貪婪。
[1]  1/1頁 共1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