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101

出 處

經 文

創 5:29 給他起名叫挪亞,說,這個兒子必為我們的操作和手中的勞苦安慰我們;這操作與勞苦是因為地受了耶和華的咒詛。
創 24:67 以撒便領利百加進他母親撒拉的帳棚,娶她為妻,並且愛她。以撒自從他母親不在了,這纔得了安慰
創 34:3 示劍的心繫戀雅各的女兒底拿,愛這少女,甜言蜜語的安慰她。
創 37:35 他的兒子女兒都起來安慰他,他卻不肯受安慰,說,我必悲悲哀哀的下陰間,到我兒子那裏。約瑟的父親就為他哀哭。
創 38:12 過了許久,猶大的妻子,書亞的女兒死了。後來猶大得了安慰,就和他的朋友亞杜蘭人希拉上亭拿去,到他剪羊毛的人那裏。
創 50:21 所以現在你們不要害怕,我必養活你們,和你們的婦人孩子。於是約瑟用親切的話安慰他們。
得 2:13 路得說,我主阿,願我在你眼前蒙恩;我雖然不及你的一個婢女,你還安慰我,親切的與你的婢女說話。
撒下 10:2 大衛說,我要以恩慈待拿轄的兒子哈嫩,正如他父親以恩慈待我一樣。於是大衛差遣臣僕,為他喪父安慰他。大衛的臣僕到了亞捫人的地。
撒下 10:3 但亞捫人的首領對他們的主哈嫩說,大衛差人到你這裏來安慰你,你就真以為他是尊重你父親麼?他差臣僕到你這裏來,不是為詳察窺探,要傾覆這城麼?
撒下 12:24 大衛安慰他的妻子拔示巴,進到她那裏去,與她同寢,她就生了一個兒子,大衛給他起名叫所羅門。耶和華喜愛他,
撒下 13:39 暗嫩死後,大衛王為暗嫩的事得了安慰,就切切想要到押沙龍那裏去。
撒下 14:17 婢女又想,願我主我王的話安慰我;因為我主我王能辨別善惡,如同神的使者一樣。惟願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。
撒下 19:7 現在你當起來,出去安慰你僕人的心。我指著耶和華起誓,你若不出去,今夜必無一人與你同在一處;這禍患就比你從幼年到如今所遭的更甚。
代上 7:22 他們的父親以法蓮為他們悲哀了多日,他的弟兄都來安慰他。
代上 19:2 大衛說,我要以恩慈待拿轄的兒子哈嫩,因為他父親以恩慈待我。於是大衛差遣使者,為他喪父安慰他。大衛的臣僕到了亞捫人的地見哈嫩,要安慰他。
代上 19:3 但亞捫人的首領對哈嫩說,大衛差人到你這裏來安慰你,你就真以為他是尊重你父親麼?他的臣僕到你這裏來,不是為詳察窺探,要傾覆這地麼?
伯 2:11 約伯的三個朋友,提幔人以利法、書亞人比勒達、拿瑪人瑣法,聽說有這一切的災禍臨到他身上,各人就從本處約會同來,為他悲傷,安慰他。
伯 6:10 我因沒有違棄那聖者的言語,就仍有安慰,在不留情的痛苦中,還可踴躍。
伯 7:13 當我說,我的床必安慰我,我的榻必承擔我的苦情;
伯 15:11 神的安慰,和祂對你所說溫和的話,你以為太小麼?
伯 16:2 這樣的話我聽了許多;你們安慰人,卻都是叫人愁煩。
伯 21:2 你們要細聽我的言語,作為你們對我的安慰
伯 21:34 你們的回答既然只留下虛假,怎麼還用虛空的話安慰我呢?
伯 29:25 我為他們選擇道路,又坐首位;我如君王在軍隊中居住,又如弔喪的安慰傷心人。
伯 42:11 約伯所有的兄弟姊妹,和以先所認識的人都來見他,在他家裏與他一同喫飯。因耶和華所降與他的一切災禍,他們都為他悲傷,安慰他。每人也送他一塊銀子,和一個金環。
詩 23: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詩 69:20 辱罵傷破了我的心,我又憂愁難過;我指望有人體恤,卻沒有一個;我指望有人安慰,卻找不著一個。
詩 71:21 你要使我越發昌大,且轉來安慰我。
詩 77:2 我在急難之日尋求主;我在夜間伸手禱告,總不懈怠。我的魂不肯受安慰
詩 86:17 求你向我顯出善待我的憑據,叫恨我的人看見便羞愧;因為你耶和華幫助了我,安慰了我。
[1 2 3 4 ] [最終頁] 1/4頁 共10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