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0

出 處

經 文

伯 27:18 他建造房屋如蠹蟲作窩,又如守望者所搭的棚。
賽 52:8 聽阿,你守望者的聲音!他們揚起聲來,一同歡呼;因為耶和華恢復錫安的時候,他們必親眼看見。
賽 62:6 耶路撒冷阿,我在你城牆上設立了守望者;他們整日整夜總不靜默。題醒耶和華的,你們不要歇息,
耶 51:12 你們要豎立旌旗,攻擊巴比倫的城牆;要加強守望,派定守望者,設下埋伏;因為耶和華指著巴比倫居民所說的話,不僅定了意,也已經作成了。
但 4:13 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裏,正觀看時,見有一位守望者,就是聖者,從天而降。
但 4:17 這乃是眾守望者的命令,這決定乃是眾聖者的吩咐,好叫活人知道,至高者纔是人國的掌權者,要將國賜與誰,就賜與誰;祂立極卑微的人掌權。
但 4:23 王既看見一位守望者,就是聖者從天而降,說,將這樹砍伐毀壞,樹根的不卻要留在地內,用鐵圈和銅圈箍住,在野地的青草中;讓他被天露沾濕,且與走獸同分,直到經過七個時期。
但 4:26 守望者既吩咐存留樹根的不,等你知道諸天掌權,以後你的國必定歸你。
何 9:8 以法蓮曾作我神的守望者。至於申言者,在他一切的道路上有捕鳥人的網羅,在他神的家中有仇恨。
彌 7:4 他們當中最好的,不過是蒺藜;最正直的,還不如荊棘籬笆。你的守望者所說降罰的日子已經來到;他們必擾亂不安。
[1]  1/1頁 共1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