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0

出 處

經 文

利 19:29 不可玷辱你的女兒,使她為娼妓,恐怕那地上的人落在淫亂中,那地就滿了大惡。
申 23:18 娼妓所得的錢,或孌童所得的價,你不可帶入耶和華你神的殿還願,因為這兩樣都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。
耶 3:3 因此甘霖停止,春雨不降。但你還是有娼妓之臉,不顧羞恥。
耶 5:7 我怎能赦免你呢?你的兒女離棄了我,又指著那不是神的起誓。我使他們飽足,他們就行姦淫,成群的到娼妓家裏。
何 4:14 你們的女兒行淫亂,你們的新婦犯姦淫,我卻不懲罰她們;因為你們男人自己離群與娼妓同居,與妓女一同獻祭;這無知的民,必至傾倒。
太 21:31 兩個當中,那一個完成了父親的心意?他們說,大的。耶穌對他們說,我實在告訴你們,稅吏和娼妓要在你們以前進神的國。
太 21:32 因為約翰在義路中來到你們這裏,你們不信他,稅吏和娼妓倒信他。你們看見了,後來還是不悔改去信他。
路 15:30 但你這個兒子,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,他一來了,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。
林前 6:15 豈不知你們的身體是基督的肢體麼?我可以把基督的肢體作成娼妓的肢體麼?絕對不可!
林前 6:16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,便是與她成為一體麼?因為主說,“二人要成為一體。”
[1]  1/1頁 共1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