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0:1 拉結見自己沒有給雅各生孩子,就嫉妒她姐姐,對雅各說,你給我孩子,不然我就死了。
創 30:8 拉結說,我在與神的角力中,與我姐姐角力,並且得了勝,於是給孩子起名叫拿弗他利。
出 2:4 孩子的姐姐遠遠站著,要知道他究竟會怎樣。
出 2:7 那時孩子的姐姐對法老的女兒說,我去在希伯來婦人中叫一個奶媽來,為你奶這孩子,可以不可以?
出 15:20 亞倫的姐姐,女申言者米利暗,手裏拿著鼓;眾婦女也跟她出去拿鼓跳舞。
民 26:59 暗蘭的妻子名叫約基別,是利未的女兒,是利未在埃及所生的;她給暗蘭生了亞倫、摩西、和他們的姐姐米利暗。
結 16:46 你的姐姐是撒瑪利亞,她和她的眾女兒住在你左邊;你的妹妹是所多瑪,她和她的眾女兒住在你右邊。
結 16:61 這樣,在你接待你姐姐和你妹妹的時候,你要追念你的行徑,自覺羞愧;並且我要將她們賜你為女兒,卻不是按著你的約。
結 23:4 她們的名字:姐姐是阿荷拉,妹妹是阿荷利巴;她們都歸於我,生了兒女。論到她們的名字,阿荷拉就是撒瑪利亞,阿荷利巴就是耶路撒冷。
結 23:11 她妹妹阿荷利巴雖然看見了,卻還貪戀,比她姐姐更敗壞,行淫亂比她姐姐更厲害。
結 23:18 這樣,她顯露淫行,又顯露下體;我心就與她生疏,像先前與她姐姐生疏一樣。
結 23:31 你走了你姐姐所走的路,所以我必將她的杯交在你手中。
結 23:32 主耶和華如此說,你必喝你姐姐所喝的杯;那杯又深又廣,盛得甚多,使你被人嗤笑譏刺。
結 23:33 你必酩酊大醉,滿有愁苦,喝乾那令人驚駭淒涼的杯,就是你姐姐撒瑪利亞的杯。
約 11:1 有一個患病的伯大尼人拉撒路,是馬利亞和她姐姐馬大那村子的人。
約 11:39 耶穌說,你們把石頭挪開。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祂說,主阿,他已經臭了,因為這是第四天了。
[1]  1/1頁 共1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