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:22 洗拉也生了土八該隱;他是打造各樣銅鐵利器的。土八該隱的妹妹是拿瑪。
創 12:13 求你說,你是我的妹妹,使我因你得善待,我的命也因你存活。
創 12:19 為甚麼說她是你的妹妹,以致我把她取來要作我的妻子?現在你的妻子在這裏,把她帶走罷。
創 20:2 亞伯拉罕題到他的妻子撒拉,說,她是我的妹妹。基拉耳王亞比米勒差人把撒拉取了去。
創 20:5 那人豈不是自己對我說,她是我的妹妹麼?就是女人自己也說,他是我的哥哥。我作這事是心正手潔的。
創 20:12 況且她也實在是我的妹妹;她與我是同父異母,後來作了我的妻子。
創 24:29 利百加有一個哥哥,名叫拉班,看見鼻環,又看見鐲子在他妹妹的手上,並聽見他妹妹利百加的話說,那人對我如此如此說;拉班就跑出來往井旁去,到那人跟前,見他仍站在井旁駱駝旁邊,
創 24:59 於是他們打發妹妹利百加和她的乳母,同亞伯拉罕的僕人,並跟從僕人的,都走了。
創 24:60 他們就給利百加祝福說,我們的妹妹阿,願你作千萬人的母;願你的後裔得著仇敵的城門。
創 25:20 以撒娶利百加為妻的時候,年四十歲。利百加是巴旦亞蘭地亞蘭人彼土利的女兒,是亞蘭人拉班的妹妹
創 26:7 那地方的人問到他的妻子,他便說,她是我的妹妹。原來他怕說,是我的妻子;他心裏想,恐怕這地方的人為利百加的緣故殺我,因為她容貌美麗。
創 26:9 亞比米勒召了以撒來,說,她實在是你的妻子,你怎麼說她是你的妹妹?以撒對他說,因為我想,恐怕我會因她而死。
創 28:9 便往以實瑪利那裏去,在他兩個妻子之外,又娶了瑪哈拉為妻。她是亞伯拉罕兒子以實瑪利的女兒,尼拜約的妹妹
創 36:3 又娶了以實瑪利的女兒,尼拜約的妹妹巴實抹。
創 36:22 羅坍的兒子是何利、希幔;羅坍的妹妹是亭納。
創 46:17 亞設的兒子是音拿、亦施瓦、亦施韋、比利亞,還有他們的妹妹西拉。比利亞的兒子是希別、瑪結。
出 6:20 暗蘭娶了他父親的妹妹約基別為妻,她給他生了亞倫和摩西。暗蘭一生的歲數是一百三十七歲。
出 6:23 亞倫娶了亞米拿達的女兒,拿順的妹妹,以利沙巴為妻,她給他生了拿答、亞比戶、以利亞撒、以他瑪。
士 15:2 說,我估定你是極其恨她,因此我將她給了你的伴友。她的妹妹不是比她還美麼?可以代替她歸給你罷。
撒下 13:1 此後發生了一件事:大衛的兒子押沙龍有一個美麗的妹妹,名叫他瑪;大衛的兒子暗嫩愛上了她。
撒下 13:2 暗嫩為他妹妹他瑪憂急成病;因為他瑪還是處女,暗嫩眼看難以向她行事。
撒下 13:4 他問暗嫩說,王的兒子阿,你為何一天比一天瘦弱呢?你不能告訴我麼?暗嫩對他說,我愛上了我兄弟押沙龍的妹妹他瑪。
撒下 13:5 約拿達說,你躺在床上裝病;你父親來看你,就對他說,請叫我妹妹他瑪來,把食物遞給我喫;叫她在我眼前豫備食物,使我看見,好從她手裏接過來喫。
撒下 13:6 於是暗嫩躺臥裝病。王來看他,他對王說,請叫我妹妹他瑪來,在我眼前作兩個餅,我好從她手裏接過來喫。
撒下 13:11 拿著餅上前給他喫,他便拉住他瑪,說,我妹妹,你來與我同寢。
撒下 13:20 她胞兄押沙龍問她說,莫非你哥哥暗嫩與你親近了麼?我妹妹,暫且不要作聲,他是你的哥哥,不要將這事放在心上。他瑪就孤孤單單的住在她胞兄押沙龍家裏。
撒下 13:22 押沙龍並不和他哥哥暗嫩說好說歹;因為暗嫩玷辱他妹妹他瑪,所以押沙龍恨惡他。
撒下 13:32 大衛哥哥示米亞的兒子約拿達回應說,我主,不要以為他們把王的眾子少年人都殺了,其實只有暗嫩一個人死了。自從暗嫩玷辱押沙龍妹妹他瑪的那日,押沙龍就定意殺暗嫩了。
王上 11:19 哈達在法老眼前大蒙恩惠,以致法老將自己妻子的妹妹,就是王后答比匿的妹妹,賜他為妻。
王上 11:20 答比匿的妹妹給哈達生了兒子基努拔;答比匿使基努拔在法老的宮裏斷奶,基努拔就在法老的宮裏,在法老的眾子中生活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