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4:31 他們說,他豈可待我們的姊妹如同妓女麼?
創 38:15 猶大看見她,以為是妓女,因為她蒙著臉。
創 38:21 就問那地方的人說,伊拿印路旁的妓女在那裏?他們說,這裏從來沒有妓女
創 38:22 他回去見猶大說,我沒有找著她,並且那地方的人說,這裏從來沒有妓女
創 38:24 約過了三個月,有人告訴猶大說,你的兒媳他瑪作了妓女,且因行淫有了身孕。猶大說,拉出她來,把她燒了!
利 21:7 不可娶妓女或被玷辱的女人為妻,也不可娶被休的婦人為妻,因為祭司是歸神為聖別的。
申 23:17 以色列的女子中不可有妓女;以色列的男子中不可有孌童。
書 2:1 於是二人去了,來到一個名叫喇合的妓女家裏,就在那裏躺臥。
書 6:17 這城和其中所有的,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毀滅;只有妓女喇合和所有與她在家中的,可以存活,因為她隱藏了我們所打發的使者。
書 6:22 約書亞對窺探那地的兩個人說,你們進那妓女的家,照著你們向她所起的誓,將那女人和一切屬她的,都從那裏帶出來。
書 6:25 約書亞卻使妓女喇合與她父家,並一切屬她的都存活,因為她隱藏了約書亞所打發窺探耶利哥的使者;她就住在以色列中,直到今日。
士 11:1 基列人耶弗他是個大能的勇士,是妓女的兒子;耶弗他是基列所生的。
士 16:1 參孫到了迦薩,在那裏看見一個妓女,就與她親近。
王上 3:16 一日,有兩個妓女來見王,站在他面前。
王上 22:38 又有人把他的車涮洗在撒瑪利亞的池旁,(妓女在那裏洗澡,)狗來舔他的血,正如耶和華所說的話。
箴 6:26 因為妓女的代價只是一塊餅;淫婦卻獵取人寶貴的性命。
箴 7:10 有一個婦人來迎接他,是妓女的打扮,心懷詭詐。
箴 23:27 因為妓女是深坑,外女是窄井。
箴 29:3 愛慕智慧的,使父親喜樂;與妓女結交的,浪費貲財。
賽 1:21 忠信的城,何竟變為妓女!從前充滿了公平,有公義居在其中,現今卻有兇手居住!
賽 23:15 到那日,推羅必被忘記七十年,正如一王的年日。七十年後,推羅必像妓女所唱的歌:
賽 23:16 你這被忘記的妓女阿,拿琴周遊城內,巧彈多唱,使人再想念你。
賽 23:17 七十年後,耶和華必眷顧推羅。她要仍得妓女的雇價,與地上的萬國行淫。
賽 57:3 你們這些巫婆的兒子,姦夫和妓女之種,都要近前來。
結 16:30 主耶和華說,你行這一切事,都是不知收歛之妓女所行的,可見你的心是何等懦弱!
結 16:31 你在各路口建造圓頂花樓,在各街市作了高臺,你卻輕看酬價,不像妓女
結 16:33 妓女都是得人贈送,你反倒贈送你所愛的人,賄賂他們從四圍來與你行淫。
結 16:35 因此,你這妓女阿,要聽耶和華的話:
結 23:44 但人與她們同寢,好像與妓女同寢;他們就是這樣與阿荷拉和阿荷利巴這二淫婦同寢。
何 4:14 你們的女兒行淫亂,你們的新婦犯姦淫,我卻不懲罰她們;因為你們男人自己離群與娼妓同居,與妓女一同獻祭;這無知的民,必至傾倒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