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7

出 處

經 文

申 32:1 天哪,側耳聽,我要說話;願地也聽我口中的言語。
賽 1:2 天哪,要聽;地阿,要側耳聽;因為耶和華說,我養育兒女,將他們養大,他們竟背叛我。
賽 44:23 天哪,應當歡唱,因為耶和華作成這事。地的低下之處阿,應當歡呼;眾山哪,應當發聲歡唱,樹林和其中所有的樹,都當如此;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,並要因以色列得榮耀。
賽 45:8 天哪,要從上頭滴落,願雲彩降下公義;願地開裂,產出救恩和公義,願二者一同生發;這是我耶和華所創造的。
賽 49:13 天哪,應當歡呼;大地阿,應當歡騰;眾山哪,應當發聲歡呼;因為耶和華已經安慰祂的百姓,也要憐恤祂困苦之民。
耶 2:12 天哪,要因此驚駭、恐慌,極其淒涼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啟 18:20 天哪,眾聖徒、眾使徒、眾申言者阿,你們都要因她歡喜,因為神已經審判她,為你們伸了冤。
[1]  1/1頁 共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