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1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4:7 耶和華天上的神曾帶領我離開父家和我的出生地,對我說話,向我起誓說,我要將這地賜給你的後裔。祂必差遣使者在你前面,你就可以從那裏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。
代下 20:6 說,耶和華我們列祖的神阿,你不是天上的神麼?你不是萬邦萬國的主宰麼?在你手中有大能大力,無人能抵擋你。
代下 36:23 波斯王古列如此說,耶和華天上的神已將地上萬國賜給我,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祂建造殿宇。你們中間凡作祂子民的,可以上去,願耶和華他的神與他同在!
拉 1:2 波斯王古列如此說,耶和華天上的神已將地上萬國賜給我,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祂建造殿宇。
拉 5:12 只因我們列祖惹天上的神發怒,神把他們交在迦勒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手中,他就拆毀這殿,又將百姓遷徙到巴比倫。
拉 6:9 他們向天上的神獻燔祭所需用的公牛犢、公綿羊、綿羊羔,並所用的麥子、鹽、酒、油,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話,每日供給他們,不得有誤;
拉 6:10 好叫他們獻馨香的祭給天上的神,又為王和王眾子的性命禱告。
尼 1:4 我聽見這些話,就坐下哭泣,悲哀幾日,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禱告,
尼 1:5 說,耶和華天上的神,大而可畏的神阿,你向愛你、守你誡命的人守約並施慈愛;
尼 2:4 王問我說,你要求甚麼?於是我禱告天上的神
尼 2:20 我回答他們說,天上的神必親自使我們亨通;所以我們作祂僕人的,要起來建造。你們卻在耶路撒冷無分、無權、無記念。
詩 136:26 你們要稱謝天上的神,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哀 3:41 我們當舉起心,向天上的神舉手禱告。
但 2:18 要他們為這奧祕的事,在天上的神面前求憐恤,免得但以理和他的同伴,與巴比倫其餘的哲士一同滅亡。
但 2:19 這奧祕的事,就在夜間異象中,啟示給但以理。但以理便頌讚天上的神
但 2:28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,能啟示奧祕的事,祂已將末後日子必發生的事,指示尼布甲尼撒王。你的夢,就是你在床上腦中的異象,乃是這樣。
但 2:37 王阿,你是諸王之王,天上的神已將國度、權能、力量、榮耀,都賜給了你;
但 2:44 當那列王在位的日子,天上的神必興起一國,永不敗滅,國權也不留歸別民,卻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;這國必存到永遠。
拿 1:9 他說,我是希伯來人;我敬畏耶和華,那造滄海和旱地之天上的神
啟 11:13 正在那時候,地大震動,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,因地震而死的人有七千名,其餘的都驚恐,將榮耀歸與天上的神
啟 16:11 又由於所受的疼痛,和所生的瘡,就褻瀆天上的神,並不悔改自己所行的。
[1]  1/1頁 共2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