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2

出 處

經 文

耶 36:7 或者他們的懇求達到耶和華面前,各人回轉離開惡的行徑;因為耶和華向這百姓所說要發的怒氣和忿怒是大的。
太 5:19 所以無論誰廢掉這些誡命中最小的一條,又這樣教訓人,他在諸天的國裏必稱為最小的;但無論誰遵行這些誡命,又這樣教訓人,這人在諸天的國裏必稱為大的。
太 12:6 但我告訴你們,在這裏有比殿更大的。
太 12:41 在審判的時候,尼尼微人要同這世代站起來,並要定這世代的罪,因為他們聽了約拿所傳揚的,就悔改了。看哪,在這裏有比約拿更大的。
太 12:42 在審判的時候,南方的女王要同這世代起來,並要定這世代的罪,因為她從地極來,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。看哪,在這裏有比所羅門更大的。
太 18:4 所以凡降卑自己像這小孩子的,這人在諸天的國裏就是最大的。
太 21:31 兩個當中,那一個完成了父親的心意?他們說,大的。耶穌對他們說,我實在告訴你們,稅吏和娼妓要在你們以前進神的國。大的。
路 11:31 在審判的時候,南方的女王要同這世代的人起來,並要定這世代人的罪,因為她從地極來,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。看哪,在這裏有比所羅門更大的。
路 11:32 在審判的時候,尼尼微人要同這世代站起來,並要定這世代的罪,因為他們聽了約拿所傳揚的,就悔改了。看哪,在這裏有比約拿更大的。
約 15:13 人為朋友捨命,人的愛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徒 8:10 眾人從小到大都注意他,說,這人就是神的能力,那稱為大的。
約參 1:4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在真理中行事為人,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更大的。
[1]  1/1頁 共1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