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2

出 處

經 文

書 20:7 於是,以色列人在拿弗他利山地分出加利利的基低斯,在以法蓮山地分出示劍,在猶大山地分出基列亞巴(基列亞巴就是希伯崙。)
書 21:11 以色列人將猶大山地的基列亞巴(亞巴是亞衲人的始祖)和四圍的郊野給了他們;基列亞巴就是希伯崙。
代下 21:11 他又在猶大山地建築邱壇,使耶路撒冷的居民行邪淫,引誘猶大人偏離正路。
代下 27:4 又在猶大山地建造城邑,在樹林中建築營寨和高樓。
詩 72:3 大山小山,都要在公義中給民結出平安的果子。
詩 114:4 大山踴躍如公羊,小山踴躍如羊羔。
詩 114:6 大山哪,你為何踴躍如公羊?小山哪,你為何踴躍如羊羔?
詩 148:9 大山和一切小山,結果子的樹木和一切香柏樹,
箴 8:25 大山未曾奠定,小山未有以先,我已生出;
賽 54:10 大山可以移開,小山可以動搖,但我的慈愛必不從你移開,我平安的約也必不動搖;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
賽 55:12 你們必歡歡喜喜的出來,平平安安的蒙引導;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歡呼,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。
耶 3:23 仰望從小山,或從大山的喧嚷中得幫助,真是枉然。以色列得拯救,誠然在於耶和華我們的神。
耶 4:24 我觀看大山,見大山盡都震動,小山也都搖來搖去。
耶 50:6 我的百姓成了迷失的羊;他們的牧人使他們走錯了路,使他們流落山上;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,竟忘了安歇之處。
但 2:35 於是鐵、泥、銅、銀、金,都一同砸得粉碎,成如夏天禾場上的糠秕,被風吹散,無處可尋。打碎這像的石頭,變成一座大山,充滿全地。
何 10:8 伯亞文的邱壇,就是以色列的罪,必被毀滅。荊棘和蒺藜必長在他們的祭壇上;他們必對大山說,遮蓋我們!對小山說,倒在我們身上!
珥 3:18 到那日,大山要滴新酒,小山要流奶;猶大一切的溪河都有水流,必有泉源從耶和華的殿中流出來,澆灌什亭谷。
摩 9:13 耶和華說,日子將到,耕種的必追上收割的,踹葡萄的必追上撒種的;大山要滴下甜酒,小山都必鎔化。
鴻 1:5 大山因祂震動,小山也都鎔化;大地在祂面前突起,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都如此。
亞 4:7 大山哪,你算甚麼?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;他必搬出那塊頂石,人必大聲歡呼,說,願恩典恩典,歸與這石。
路 23:30 那時,人要對大山說,倒在我們身上;對小山說,遮蓋我們。
啟 8:8 第二位天使吹號,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,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,
[1]  1/1頁 共2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