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1

出 處

經 文

士 16:4 後來,參孫在梭烈谷愛上了一個婦人,名叫大利拉
士 16:6 因此大利拉對參孫說,求你告訴我,你為何有這麼大的力氣,當用何法纔能捆綁剋制你。
士 16:10 大利拉對參孫說,你欺哄我,向我說謊;現在求你告訴我,當用何法纔能捆綁你。
士 16:12 大利拉就用新繩捆綁他,對他說,參孫哪,非利士人拿你來了!有埋伏的人在內室等候著。參孫將臂上的繩掙斷了,如掙斷一條線一樣。
士 16:13 大利拉對參孫說,你到如今還是欺哄我,向我說謊;你告訴我,當用何法纔能捆綁你。參孫對她說,你若將我頭上的七條髮綹,與緯線同織,用橛子釘在牆上,我就軟弱像別人一樣。
士 16:14 於是大利拉趁參孫睡覺的時候,將他的七條髮綹與緯線同織,用橛子釘住,對他說,參孫哪,非利士人來捉你了!參孫從睡中醒來,將機上的橛子和緯線一齊都拔出來了。
士 16:15 大利拉對參孫說,你的心既不在我這裏,怎麼說你愛我呢?你這三次欺哄我,沒有告訴我,你為何有這麼大的力氣。
士 16:16 大利拉天天用話催逼他,甚至他魂裏煩得要死。
士 16:18 大利拉見他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訴了她,就打發人去召請非利士人的首領,說,他已經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訴了我,請你們再上來一次。於是非利士人的首領手裏拿著銀子,上到婦人那裏。
士 16:19 大利拉使參孫枕著她的膝睡覺,叫了一個人來,把參孫頭上的七條髮綹都剃除。於是大利拉起首剋制他,他的力氣離開了他。
士 16:20 大利拉說,參孫哪,非利士人來捉你了!參孫從睡中醒來,心裏說,我要像前幾次出去,抖動脫身;他卻不知道耶和華已經離開他了。
[1]  1/1頁 共1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